原計劃由比利·奧古斯特(《征服者佩爾》《善意的背叛》)執導,安東尼奧·班德拉斯主演的聚焦意大利設計師喬瓦尼·詹尼·範思哲的傳記片項目被叫停。

比利·奧古斯特本在2015年就確定拍攝這個項目,班德拉斯加盟後,壹切準備工作都很順利,預計2016年開拍。但去年另壹個同樣聚焦範思哲的項目也啟動了——瑞恩·墨菲制作的《美國犯罪故事》系列開發了新劇《刺殺詹尼·範思哲》,聚焦1997年詹尼·範思哲在自家門口被槍殺事件。埃德加·拉米雷茲飾演詹尼·範思哲,佩內洛普·克魯茲飾演詹尼的妹妹多納泰拉·範思哲,瑞奇·馬丁飾演詹尼男友Antonio D’Amico,達倫·克裏斯飾演殺手Andrew Cunanan,將在2018年上線。正是由於此劇強大的班底和潛在的良好前景,奧古斯特和班德拉斯決定叫停該電影項目。

  班德拉斯稱,他並不認為他能扮演詹尼,“我去過他被槍殺的那間房子很多次,他是壹個非常害羞、悠閑、善良的人,他的壹些特質我沒有。我認為拍攝關於他的作品是應該的,他對意大利甚至全球都有著極大的貢獻,給人們留下了不少談資。” 此外,班德拉斯還表示自己在戛納電影節見到了老鄉兼老友佩內洛普·克魯茲,他倆都認為有如此精彩的劇集那麽電影就並非必需品了。“佩內洛普是個非常優秀的演員,我也和多納泰拉很熟,我相信她能很好的詮釋多納泰拉壹角,當然,我會去看這部劇。”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2017電影排行榜2017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DVD影片專賣店韓劇dvd專賣店台北dvd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台北DVD專賣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清DVD購物網 的頭像
    高清DVD購物網

    台灣佳視影音DVD購物網,熱門電影,熱門電視影集,最新電視劇

    高清DVD購物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