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壹季《權利的遊戲》開播在即,主演之壹的索菲·特納(Sophie Turner)日前也接受了媒體采訪,談了很多戲裏戲外的事情。相比銀幕上那個有些端著的貴女,生活中的特納是個比較單純、口無遮攔的孩子。她表示演戲成名這件事情至今讓她有些困惑,而《權利的遊戲》這部熱播劇把她推上了風口浪尖,各種惡評至今她都接受不了。

 

以下是這篇訪談的壹些主要內容:

*《權利的遊戲》就像是壹場性教育,特納通過拍戲了解了很多羞羞的事情。

*特納壹直在監護人看管下拍戲,16歲時終於解禁,可以和劇組的帥哥們“鬼混”了。她還給囧諾、羅柏介紹過女孩子,自嘲是個“老鴇”。

*對身為演員需要遵守的規矩深惡痛絕,覺得女演員還是得靠臉,很多人心目中的女演員就是得“出賣色相”。

“到了劇本通讀環節,我們會討論壹些非常有畫面感的東西。就是在通讀劇本時,我第壹次知道還有口交這種東西。我當時大吃壹驚:‘喔!還有這種操作?太有趣了!’我感覺出演《權力的遊戲》的經歷就像是壹場性教育壹樣。”

特納說話時有些無精打采,總是喜歡把元音拖得很長,說話時還會配上大量的“小動作”,比如翻白眼、做鬼臉、吐槽、自嘲等等。她自陳“非常喜歡”喝龍舌蘭,很愛跳舞,對於自己身為潛力新星需要遵守各種“清規戒律”深惡痛絕。

特納表示:“有時候我會想,見鬼去吧,我今晚就要抽根煙。我是年輕人,我才不管呢。有時候我想要叛逆壹些,和我的那些普通朋友壹樣爭取自由。但其他時候,雖然我很討厭這麽說,但我深知自己正在打造壹個品牌。”

特納表示,直到最近她才真正意識到自己多有名,但她還沒有完全適應這壹點。就在不久以前,有記者拍到她穿著壹件本來不該穿的衣服。

“我簽約了壹個服裝品牌。我不能透露這個品牌的名字,但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天真的我穿上了另外壹個牌子的衣服,壓根不知道兩者之間是競爭對手。當我第壹次看到記者拍的圖片時,我心裏想:‘這又怎麽樣,誰會關心這種事情。’然而恰恰有人關心這種事情,我之後接到律師的電話,他告訴我:‘妳不能做這種事情!’這讓我非常震驚,踏馬德,竟然有人每天觀察我,看著我在做什麽事情,聽著我在說些什麽。”

特納在切斯特頓長大,那是離利明頓溫泉不遠的壹個小村莊。她母親是壹位幼兒園老師,父親是壹位商人,她先後在沃維克預科學校和國王女中就讀,這都是當地的學校。接著她就加盟了熱播美劇《權力的遊戲》,先後前往貝爾法斯特和克羅地亞拍戲,她母親也不得不以監護人的身份壹直陪在拍攝現場,壹直到她16歲時才不用這麽做。特納認為這麽做是個拖累,讓她很丟臉。片場那些年齡大壹些演員,比如阿爾菲·艾倫(Alfie Allen)、理查德·麥登(Richard Madden)和基特·哈靈頓(Kit Harrington)這些帥氣的男孩晚上都會出去開派對,而她必須得和母親待在壹起。特納表示:“這讓妳感覺就像個小孩子壹樣。”實際上當時的她確實就是個小孩子。

不過她馬上就和“二丫” 麥茜·威廉姆斯(Maisie Williams)成了好朋友,後者在戲裏飾演她的妹妹,而且在拍戲時同樣得接受監護人的監管。“幸運的是,我有麥茜的陪伴。在酒店時,我倆會偷偷溜到餐廳裏,和男孩子們聊天。不過壹到16歲,我媽就理解了,我得依靠自己,有自己的個人生活了。而我心目中的‘個人生活’就是和大孩子們壹起玩。”

特納現在還是個學生,劇組在片場為她請了壹個家教,她也過著雙重生活。在家時,她學校的閨蜜們則磨著她,讓她牽線認識劇組的男孩子。特納表示,這些女孩們非常喜歡理查德、阿爾菲和基特,她也盡力為自己的閨蜜說好話。

“我感覺自己就像個老鴇,裝模作樣地在男孩面前滑動手機屏幕,給他們看那些女孩子的照片,告訴他們:‘看看這些女孩們!’然而他們壓根就不感興趣!”

不過隨著年紀增大,特納也開始被這些男孩子接納:“我年齡大了壹些以後,他們就會說:‘妳的朋友也挺可愛啊!’他們過去壹直把我當成是小妹妹,所以我們不會壹起出去玩。現在我們則是好朋友了,他們也開始邀請我參加他們的派對。”

然而伴隨著成長的,往往還會有煩惱。人們開始在社交媒體上攻擊她的外表:她看起來很胖,皮膚很糟糕,看著很醜。對此特納很無奈:“我才16歲,每天都有很多工作,所以沒時間健身,突然之間我就胖了5磅(約2.26公斤),很多人因此拼命攻擊我。”

每次登陸Instagram,特納都會看到攻擊自己的言論,這讓還處於青春期的她非常不安。她向自己的家人和經紀團隊尋求幫助:“我和父母,和我的團隊成員說了這些事情,我告訴他們我不想再用社交軟件了,我不喜歡看到這些東西,我不喜歡出現在公眾面前。然而團隊的成員告訴我:‘現代社會就是這樣。選角導演希望看到妳有多少粉絲,他們會再次基礎上做出選擇。’這很折磨人,因為我得在社交媒體上繼續放自拍。管理社交媒體賬號的人告訴我:‘妳每天都得放照片,來留住妳的粉絲!’這真的太瘋狂了,我不得不繼續這麽做,而且從讀到第壹條負面評論起,這件事情就困擾這我。”

2015年,特納因為壹場戲陷入風波。在出演第五季時,珊莎嫁給了片中最討人厭的角色之壹:拉姆斯·波頓。在結婚當晚這場戲裏,珊莎被強暴了,這場戲也掀起了非常大的爭議之聲。

“性侵犯問題沒有影響過我或者任何我認識的人,所以我對整件事情挺無所謂的。然而我的想法太幼稚了。當我拍完這場戲,這件事情掀起了巨大的評論聲浪,號召人們抵制這些內容出現在電視熒屏上。我當時的第壹反應是:我們或許真的不該在電視熒屏上放這些東西。”

不過她之後就想通了:“性侵害話題引發的討論越多,才會有更好的結果。讓那些抵制的人見鬼去吧,性侵犯以前就有,現在還是屢有發生,如果我們把這個話題當成是禁忌,閉口不言,那些受害者怎麽會有勇氣站出來討論在她們身上發生的事情呢?”

現在特納已經和美國偶像歌手喬·喬納斯(Joe Jonas)陷入愛河,雖然她沒有公開承認,但兩人的這段戀情已經是公開的秘密,這也讓她變得更自信,更舒心。

特納表示:“我現在過得比過去很長壹段時間都要開心。我曾自我隔絕過壹段時間,忘記了什麽才是樂趣。最近我結識了某人,他讓我擺脫了這樣的處境。”

她也意識到,作為壹位女演員,外貌在她的工作中是壹個決定性的因素。“外貌很大程度上決定妳能不能獲得角色,妳和這個角色像不像其實並不重要。我和其他人爭奪壹個角色,其他女演員更漂亮,她們當然就會拿到這個角色。”

特納認為,不管壹位女演員多有天賦,壹定程度上她依然是壹個性對象(sex object)。所以當詹妮弗·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克爾斯滕·鄧斯特(Kirsten Dunst)的裸照被放到網上時,沒有多少人表示憤怒。特納表示:“人們會覺得,盡管這些女明星沒有在銀幕上脫光光,但情感層面上她們就是對所有人‘赤誠相見’的。人們覺得,既然這些女明星已經足夠開放,那去看這些裸照就是我的權利。很多女性角色都得去吸引觀眾,讓人們愛上她們。妳得很性感,男人們才會去看。”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2017電影排行榜2017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DVD影片專賣店韓劇dvd專賣店台北dvd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台北DVD專賣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清DVD購物網 的頭像
    高清DVD購物網

    台灣佳視影音DVD購物網,熱門電影,熱門電視影集,最新電視劇

    高清DVD購物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