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風雲3》,昨日繼《美人魚》和《西遊記之三打白骨精》後壓軸來到廣州做宣傳。跟另外兩部電
影不同,《澳門風雲》系列在人們心目中就是壹部“數星星”的輕松喜劇,所受的壓力最小。就像昨天
的發布會,當臺下的院線經理們看到周潤發、劉德華、張學友、劉嘉玲[微博]出來亮相,就已經壹片歡
呼了。幾位明星在臺上也完全沒有負擔,各種“壹本正經的胡說八道”。劉嘉玲甚至主動把之前跟關之
琳[微博]前夫陳泰銘爬山的新聞拿出來調侃,還責怪發哥:“都是妳不陪我,害我上了壹回封面新聞。

  據劉偉強[微博]和王晶[微博]兩位導演透露,《澳門風雲3》很可能是該系列總結篇。“我們已經
拍過《賭神》、《賭俠》、《古惑仔》、《澳門風雲》這好幾個系列,是時候開創下壹部新IP了!”但
這個系列票房實在太好,連他們自己也不敢說死,用王晶的話來說便是“永遠不要說永遠”。那麽,萬
壹有下集,請誰來演才能超越這壹部的陣容?王晶說:“我們老板曾經建議過壹個人選:羅伯特·德尼
羅!”

  片子好看嗎??王晶竟然這樣說……

  《澳門風雲3》前兩天在香港率先舉行了看片會。問導演之壹的王晶觀眾反響如何,他竟然回答:
“不知道。”隨後他解釋,因為現場“吵鬧壹片”,笑聲鼓掌都有,所以他都不知道“到底是好看還是
不好看”。

  從預告片看,《澳門風雲3》繼續走前兩部的港式無厘頭搞笑賀歲片路線。周潤發繼續扮演賭神和
石堅兩個角色,劉德華扮演的徒弟“小刀”也在,還增加了張學友這個大反派。劉德華的感受是:“我
很久沒拍這麽瘋狂的喜劇了。我師父發哥說,劉德華妳厲害,妳現在演戲都沒有包袱了。其實我還有包
袱,不知道為什麽他覺得我沒有,總之請大家看了多給我提意見。”

  為何肯出山??歌神竟然這樣答……

  連久不出山的“歌神”也能請到,《澳門風雲3》的逆天陣容是壹大亮點。對於這壹點,張學友卻
表現得很謙虛:“我比較少拍電影其實是因為我個人的問題,我把很多時間放在了家庭。如今不在內地
拍的電影又很少,這是壹個令人傷心的事實。而這次拍戲不用離開香港太久,我看到演員表上有華仔、
發哥、家輝他們,就覺得:好啊!”

  對張學友的“宅”,發哥故意表現得很不滿:“希望今後妳能把家庭放下,多跟大家合作。“張學
友笑著回應:“再等幾年就可以了,小女兒今年十歲,再過六七年就應該不管我了。”周潤發搖頭:“
如果六七年之後我能比現在更年輕,我們再壹起拍戲。”

  誰來當伴侶??發哥竟然這樣選……

  發布會上,主辦方在臺上設置了“關系板”,讓幾位主演選擇自己心目中的“對手”、“搭檔”和
“伴侶”,於是大夥兒又是壹通惡搞。這集新加入的張學友成了眾人調侃的焦點,劉嘉玲選他當搭檔:
“我對學友沒有過高的期望,以為他只是歌神,真沒想到他演技這麽好!”張學友笑答:“妳不知道我
壹直是最被低估的演員嗎?”

張學友自己則選了發哥當伴侶,巧的是,發哥也選了他,兩人算是“情投意合”。張學友選發哥的理由
是:“我年紀大了,所以知道選伴侶最重要是什麽——是安全感!發哥無論是在經濟上還是人生經驗上
都是很好的伴侶。”周潤發則說,張學友實在是伴侶典範:“每天早上三點多就起床弄早餐,五點多送
女兒上學。”張學友說:“因為我屬牛,所以勤奮。”壹旁的劉德華插話了:“我也屬牛啊!”發哥便
認真問了兩人的出生時辰——張學友在中午,劉德華是早上,然後評論:“還是中午出生那只牛勤奮點
,因為日頭大嘛!”

  負面當笑料??嘉玲竟然這樣講……

  作為當天唯壹的“女生”,劉嘉玲自然頗受關註。她在“選關系”的環節,認真選了發哥當自己的
“伴侶”。問她原因,她說:“因為我們倆戲裏就是伴侶啊!”然後對發哥說:“妳多跟我去爬山吧。
妳看,就是因為妳不跟我爬山,搞到我跟別人去爬山,結果弄出個封面大新聞!”她說的是之前被拍到
跟關之琳前夫陳泰銘相攜登山,結果被關之琳斥責“沒有想過其他人的感受”。自己的負面新聞也能拿
出來開玩笑,劉嘉玲也果然是心大。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是全台最大影音DVD專賣店,好看的電視影集高清晰的DVD9,提供品種最全美劇DVD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願妳們高興而來,買的放心,看得舒心,居家娛樂,最佳選擇.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土豆網2016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DVD影片專賣店韓劇dvd專賣店台北dvd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    風衣外套   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清DVD購物網 的頭像
    高清DVD購物網

    台灣佳視影音DVD購物網,熱門電影,熱門電視影集,最新電視劇

    高清DVD購物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