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妳傻了吧!”由郭大雷執導,賈乃亮[微博]、馬麗[微博]領銜主演的爆笑喜劇電影《東北往事之破馬張飛》正在熱映中,越來越多的“甜馨迷妹兒”大肆湧進電影院,就為壹睹甜馨壹家三口首次銀幕合體的精彩表現。

  今日,片方曝光了李小璐[微博]、甜馨驚喜客串的彩蛋視頻,電影中,甜馨再次對老爸賈乃亮“實力嫌棄”,激萌又喜感。而近日壹直馬不停蹄投身路演的賈乃亮首次回應甜馨參演的契機:“真的是機緣巧合,那天我過生日,正好小璐帶著甜馨來探班,導演就說讓甜馨試試戲,沒想到甜馨表現得特別好,壹遍過。”為女兒驕傲的得意之情溢於言表。對於甜馨的演技,馬麗在濟南站路演時評價:“我覺得甜馨天生就是吃這碗飯的,表演得特別自然,還會自己即興加臺詞,我都驚呆了!”

  與此同時,電影今日還曝光了壹款“倒騎驢版”海報,賈乃亮、馬麗、王迅、梁超、於洋、屈菁菁六人共騎在電影中據稱“能蹬八十邁”極具東北特色的倒騎驢車,從東北啟航飛越,將歡樂與福氣源源不斷地帶給全國觀眾。

  甜馨銀幕首秀壹遍過!

  賈乃亮:如果她成為演員,我會做她的小助理

  電影《東北往事之破馬張飛》是賈乃亮踏上演藝之路以來首次主演的電影處女作,亦是甜馨的銀幕首秀,還是賈乃亮、李小璐、甜馨壹家首次合體亮相銀幕的作品,可謂是好事成三。在提及甜馨參演的契機,賈乃亮揭秘並非早有預謀,而是“機緣巧合,正趕上我過生日那天,小璐和甜馨來探班,導演就說讓甜馨試試戲,沒想到甜馨表現得特別好”,而且面對女兒“壹遍過,無NG”的戰績,賈乃亮表示自己“壓力有點大,畢竟我還得演好幾條呢”。

  在此次曝光的片段中,李小璐攜甜馨成為賈乃亮與王迅PK對決的投票隊伍裏重要壹員,李小璐甜馨雙雙塗上復古腮紅,十分喜感。甜馨上演“認爹”戲碼,賈乃亮懟起自己來也毫不手軟,質問“喊錯爹”的甜馨她媽:“小璐,妳家老爺們兒還沒從精神病院裏放出來呢”,笑翻全場。有網友笑稱“甜馨可能看到了個假爸爸,但確實是真可愛啊!”在武漢路演時有觀眾問賈乃亮是否支持甜馨演戲,賈乃亮敞亮回應:“會支持的,如果她成為演員,我會做她的小助理。”

  “馬賈線組合”持續發力!

馬麗喊話:我是甜馨的忠實迷妹兒

  電影《東北往事之破馬張飛》是賈乃亮與馬麗這對“馬賈線組合”的首次合作,兩人不僅將仗義、幽默、敞亮的東北人演繹得淋漓盡致,在電影中相愛相殺的爆笑戲碼也令人捧腹,馬麗談及和賈乃亮合作很開心,壹方面是因為他本身就是“特別認真有想法,無時無刻不在琢磨角色”的演員,另壹方面就是因為他是自己“女神”甜馨的老爸。馬麗在濟南站路演時表示“拍攝電影《東北往事之破馬張飛》最開心的壹件事就是見到了甜馨,我都高興瘋了,我是甜馨的24K·純·迷妹兒。”伴隨著甜馨的客串成為影片的壹大亮點,馬麗對“女神”的演技亦是贊口不絕:“我覺得甜馨天生就是吃這碗飯的,表演得特別自然,還會自己即興加臺詞,我都驚呆了。”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2017電影排行榜2017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DVD影片專賣店韓劇dvd專賣店台北dvd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是全台最大影音DVD專賣店,好看的電視影集高清晰的DVD9,提供品種最全美劇DVD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願妳們高興而來,買的放心,看得舒心,居家娛樂,最佳選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清DVD購物網 的頭像
    高清DVD購物網

    台灣佳視影音DVD購物網,熱門電影,熱門電視影集,最新電視劇

    高清DVD購物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