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微博]剛剛滿了23歲,即將從北京電影學院畢業。她手上戴著四五個閃亮的小戒指,細碎的彩色
寶石被鑲成蝴蝶,隨著她柔軟的手勢飛舞和停歇。

  雖然依然年輕、稚嫩、習慣引用別人的意見,周冬雨也註定在2016年走向新階段。13部她參演的影
視作品將在今年上映,同時她還將與余文樂[微博]“配對”,參與大熱真人秀《我們相愛吧》。我們抓
緊時間,在賀歲動畫電影《年獸大作戰》的發布會後臺與她聊了聊她的小妹妹、配音動畫的挑戰甚至佟
麗婭[微博]的胸。

  新浪娛樂:在過去的壹年中,妳的工作相當豐富,好像跟以前的狀態不同了?

  周冬雨:可能也是年紀大起來了。我今年也要畢業了,學校老師也常常說:要多實踐呀,要回報社
會、回饋學校呀。經紀人以前也常常說我太懶了。

  也是因為今年大家對我太好,給了我太多好劇本,壹個都不想落下。

  新浪娛樂:妳挑選工作的標準是什麽樣的?

  周冬雨:就是讀了劇本就想去演的。有時候看了劇本就好想去演那個女主角,有時會想去演男主角
——或者跟他搭戲、跟他演戲什麽的。我就是個跟著感覺走的人,什麽都比不上第壹感覺。

  新浪娛樂:那《年獸大作戰》這個動畫是怎樣吸引了妳呢?

  周冬雨:壹是為了回報我的恩師寧浩(《年獸大作戰》出品人),之前他讓我過了壹次癮,扮演了
壹次瘋狂的鄉村殺馬特小妹。二是因為我有壹個妹妹,她還很小很可愛。我工作的時候我媽媽常常發照
片來給我看,看她在玩、寫作業,就覺得自己心裏也有個寄托,感覺像自己也有個小孩似的。我真的很
羨慕比我小十幾歲的她,羨慕她那種無憂無慮,她也讓我回憶起童年的美好。

  要過年了,我也希望有個作品可以獻給全國的小朋友們。

  新浪娛樂:妳這次配音的小兔子“沙果”是壹個什麽樣的角色呢?配音過程中有遇到什麽挑戰或難
點嗎?

  周冬雨:是個很渴望父愛的小朋友,但從小不能跟爸爸媽媽生活在壹起,只能跟撿破爛的老奶奶相
依為命。她很倔強,很堅強,不善於表達自己,有些方面跟我也挺像的。

我以前也為中文版的《哆啦A夢:伴我同行》中的成年靜香配過音,所以大概知道給動畫配音的重點,
就是要誇張,但又不能太過火。這次給“沙果”配音,就是壹定要像小姑娘壹樣,不能像小男孩或者老
大娘。有壹次有壹句話我錄了兩天都沒找到感覺,後來是跟我妹妹聊了好久才有了那種體會,就趕緊去
錄音室錄下來:“奶奶,妳別撿破爛兒了。”要帶壹點奶音兒。那幾天我真是特別爹。

  新浪娛樂:這次配音陣容星光雲集,妳跟其中哪壹位對手戲比較多?在動作捕捉中又有什麽趣事嗎

  周冬雨:這次主要就是跟配“年獸”的雷佳音[微博]互動比較多吧。動作捕捉的時候大家要關在小
屋子裏對著壹片空白壹直演,雷佳音就愁得壹直在那抽煙。我演得像個小猴子似的。那段時間大家感覺
像在修行。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是全台最大影音DVD專賣店,好看的電視影集高清晰的DVD9,提供品種最全美劇DVD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願妳們高興而來,買的放心,看得舒心,居家娛樂,最佳選擇.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土豆網2016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DVD影片專賣店韓劇dvd專賣店台北dvd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    風衣外套   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清DVD購物網 的頭像
    高清DVD購物網

    台灣佳視影音DVD購物網,熱門電影,熱門電視影集,最新電視劇

    高清DVD購物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