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於元旦登陸院線的賀歲片《壹切都好》昨日在京首映。導演張猛攜主演張國立[微博]和他的“四個子女”姚晨[微博]、竇驍[微博]、陳赫[微博]、葉壹雲亮相。據悉,電影主題曲《壹封家書》由姚晨等四位主演翻唱。提到這首歌,幾位主演十分感慨。“父親”張國立表示這首歌太戳心窩了:“演了這麽多年的戲,我已經很能控制自己的情緒了,但他們幾個生生把我給唱哭了,而且整整壹夜沒睡好。”姚晨坦言:“似乎把內心深處最柔軟的壹部分喚醒了,尤其唱最後壹句,今年春節壹定要回家。我就跟經紀人說過年不要安排任何工作,我已經定好回家的行程了。”

  張國立感慨對不起家人

  “劇情”提要

  在電影《壹切都好》中,張國立飾演的老管整整壹年都在尋找陳赫飾演的小兒子管好。在前幾次的發布會上,陳赫因為工作原因沒有出席,這次首映發布會“消失的小兒子”回來了,老管全家首次團圓。影片中,令張國立感觸頗深的是陳赫對他坦白:“其實我混得不是很好。”向父親袒露自己的心扉。

  說回到現實,張國立則很沈重:“這是我壹輩子的痛,從年輕時就想讓家裏變得更好,所以我拼命工作,從物質上改善家裏的狀況。那時我甚至有點沾沾自喜,因為我的努力,我家人的生活變得更好了。但現在我回頭看看,發現自己只做了這壹件事,別的事都錯了。我不是壹個好兒子,不是壹個好父親,不是壹個好丈夫,因為我沒有時間好好陪家人,甚至冷落了他們。最重要的幾點我沒有做好。工作做得再好,也不能算壹切都好。”演完這部電影,張國立稱自己受到了“教育”:“現在想補回來,還不晚。親人之間,壹句話壹個眼神,壹個手勢壹個擁抱,就可以化解冷漠。”

  姚晨感嘆獨生子女不易

  “劇情”提要

 電影中,姚晨、竇驍、陳赫、葉壹雲飾演的四個孩子是現實生活中很多年輕人的縮影。不管是婚姻、創業、夢想、性取向等問題都與當下息息相關。其中姚晨飾演的管清是壹個女強人,她說自己很不喜歡竇驍的“女人到了三十,壹半男人壹半媽”這句臺詞。

  “在管清這個女性角色身上,能看到這個時代女性的縮影,確實挺辛苦的,反正很多人都希望這個時代的女性既打得過流氓,也下得了廚房。但當妳都做得很好的時候,大家覺得妳太強勢了,我認為這就是現代都市女性的矛盾之處,也是屬於她們的難題。”在現場,姚晨坦言她不太支持現在流行的“女強人”說法,“能兼顧家庭和工作的女性,很辛苦。可是不管妳在外面裝扮成什麽樣子,回到家都會卸掉所有的盔甲。”

  聯想到自己如何在忙碌中照顧家庭,姚晨回憶起爸爸突發疾病,最後是讓爸爸的壹個老哥們簽的字兒,“誰都沒告訴,等我知道的時候,手術都做完了,我虧欠父母特別多。”姚晨也呼籲每壹個子女多多關心自己的父母,感嘆獨生子女的不易。她坦言很感謝國家放開二孩政策,“我希望小土豆有兄弟姐妹分擔養老這個事兒,因為我壹轉眼也到了上有老下有小的年齡,自己壹個人確實很難平衡的。”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是全台最大影音DVD專賣店,好看的電視影集高清晰的DVD9,提供品種最全美劇DVD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願妳們高興而來,買的放心,看得舒心,居家娛樂,最佳選擇.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土豆網2016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DVD影片專賣店韓劇dvd專賣店台北dvd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    風衣外套   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電影排行榜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清DVD購物網 的頭像
    高清DVD購物網

    台灣佳視影音DVD購物網,熱門電影,熱門電視影集,最新電視劇

    高清DVD購物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