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小池榮子接拍七月開播日本臺劇集《我分享了老公》,講述愛上同壹個男人的三個單親媽媽為了愛與欲望而戰,卷入心愛老公留下的謎團與謊言的“戰鬥懸疑”故事。

  小池榮子在劇中飾演自己撫養12歲女兒的上班族森下晴美,曾經演繹過各種角色的小池榮子這次要表現的是壹個從不示弱,工作上總是精力充沛,隱藏起純真壹面的女子。與晴美分享老公的另外兩個單親媽媽由涼和岡本玲飾演,其中涼飾演有壹個15歲兒子的酷酷私人教練員小椋加奈子,岡本玲飾演雙胞胎媽媽,溫柔的保育員藤宮茜。

  盡管沒有壹紙婚書,晴美卻和老公壹起過著幸福的生活,直到有壹天警察通知她丈夫被殺,晴美趕到醫院,發現還有兩個女人加奈子和茜也自稱是老公的妻子。根據男子留下的遺言,最愛的唯壹的妻子可以繼承他留下的三億日元,為了繼承權三個單親媽媽成了對手。


  小池榮子說:“很開心接拍這種成年人的感情故事,雖然我是主演,但是希望三位出場女性保持壹種平衡,過去在片場看過很多主演,感覺有責任調動現場氣氛,希望這次合作能讓演職人員都感到愉快。劇中我飾演照顧女兒的單親媽媽,自以為是老公的男人卻還有其他兩個妻子,這樣的設定其實現實世界中也有,我的壹個朋友也是未婚同居,發現男友還有其他女人,跟我哭訴說發現自己成了小三。我雖然沒有孩子,但是養了壹條狗,在心愛的人身邊會變強這是所有女人的共性。這次飾演的角色在外努力工作,在家給孩子所有的愛,希望可以通過角色給女性觀眾們勇氣。我和涼很久沒合作了,也壹直期待與岡本玲合作,很開心有機會壹起拍戲。劇中三個女人剛見面時是敵對的,但是她們有共同的弱點和痛苦,於是逐漸產生了友情,互相扶持,壹起面對生活難題,她們努力的樣子很美,請大家壹定關註。”

  涼說:“我在劇中飾演單親媽媽小椋加奈子,原本性格不自信,卻因為壹個男人變得積極向上。現實生活中我也是媽媽,媽友裏也有不少單親媽媽,有時看到新聞會立刻分享,感覺很容易有共鳴。大約二十年前我和小池榮子合作過學園日劇,我演老師,她演學生,這次以遭遇相同的單親媽媽的形象再會,非常期待。我和岡本玲是第壹次合作,很期待。”

  岡本玲說:“我飾演藤宮茜是壹個個性很好,但是偶爾也會毒舌的開朗的雙胞胎單親媽媽,她做保育員的工作,還要照顧六歲的雙胞胎。我和小池榮子、涼都是第壹次合作,之前壹直看她們的日劇和舞臺劇作品,很敬佩她們,這次可以壹起拍戲讓我欣喜若狂,壹定要向她們多多學習。也希望大家關註這部作品。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2020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2020韓劇線上看韓劇DVD2020日劇線上看日劇DVDDVD影片專賣店韓劇dvd專賣店韓劇DVD台北dvd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20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是全台最大影音DVD專賣店,好看的電視影集高清晰的DVD9,提供品種最全美劇DVD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願妳們高興而來,買的放心,看得舒心,居家娛樂,最佳選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清DVD購物網 的頭像
    高清DVD購物網

    台灣佳視影音DVD購物網,熱門電影,熱門電視影集,最新電視劇

    高清DVD購物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