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龍 、閻奕格(格格)、沈震軒[微博]昨天到鯉魚門為音樂劇《搭錯車》進行彩排,導演高誌森[微博]並現場宣布加開賽馬會綜藝館六場,並籌備到新加坡公演,日前壹眾演員到深圳的模擬場景踏臺試位。對於狄龍第壹天讀劇本已經學會手語,沈震軒感到佩服,因為手語很難學。


  現場排練了兩段戲,其中壹段是沈震軒與格格的歌舞戲,二人又樓又抱;另壹段是狄龍與格格的父女對手戲,狄龍更邊演邊做手語。

  彩排後,三人壹起接受訪問。對於加場,格格稱好開心可以多演幾場。沈震軒就表示做live show壹定會緊張。狄龍笑說:“我老皮老骨,老牛破車,又是高導演年紀最大的學生,有什麽失誤要原諒我呀!這次跟兩個年輕人合作,自己心態都年輕了。”

  沈震軒就很佩服狄龍,因為手語是很難學的,但他第壹天讀劇本已學好。狄龍說:“手語是高深又簡單,在方寸之地但包含萬有,這樣是專業,但自己只是皮毛,看完視頻圖再跟老師,盡我所能去學,學了幾個月。”

  劇中要獻唱多首歌的格格表示為了養聲,彩排時會留聲,到公演時才去盡。她又稱最怕的反而要極速換衣服:“我有好多個造型,最難的是要在十五秒內換好衣服,對我是個挑戰,到時會有三個人幫我換衣服。”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2019日劇線上看日劇DVDDVD影片專賣店韓劇dvd專賣店韓劇DVD台北dvd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美劇DVD港劇DVD專賣店港劇DVD2019歐美劇線上看美劇DVD2019大陸劇線上看, 2019台劇線上看   偶像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卡通動漫DVD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是全台最大影音DVD專賣店,好看的電視影集高清晰的DVD9,提供品種最全美劇DVD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願妳們高興而來,買的放心,看得舒心,居家娛樂,最佳選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清DVD購物網 的頭像
    高清DVD購物網

    台灣佳視影音DVD購物網,熱門電影,熱門電視影集,最新電視劇

    高清DVD購物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