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天火》,因為雲集了壹眾顏值與演技齊飛的大腕——吳彥祖[微博]、張若昀[微博]、張靜初[微博]、郭采潔[微博]、張孝全[微博]而備受關註。在連續三天六城的“風火連城”路演中,幾位主創大展人氣魅力,每到壹地總能燃起影迷的極大熱情。

  昨日,郭采潔、張孝全領銜的“兄妹組合”抵達深圳,默契感持續增長的兩人,已然不需要提問,自動引導話題朝著壹個方向靠攏。有觀眾提及片名《沖天火》的寓意,郭采潔與張孝全不約而同指出“導演林嶺東就是壹把‘沖天火’,燃燒起來能量很大,有時會把我們這些演員都嚇到。”

  張孝全被林嶺東逼出好身手 郭采潔看打戲手很癢

  《沖天火》看什麽?面對檔期擁擠的11月,每部新片都需要有壹個明晰的標簽。而對於《沖天火》而言,讓人隔著銀幕都感覺有點疼的動作戲,無疑是本片的壹大賣點。

  在深圳站的影院見面中,張孝全第N次說起自己在片中與李海濤在窄廊的真打,在天臺的真跳,剛剛看完電影的觀眾,得知看到的都不是特效而是演員真實的表演,現場響起了壹片驚呼聲。對於觀眾的反應,郭采潔最是深有體會:“去年我看《謎城》,知道街頭砍人的戲是用真刀拍的,我基本都是捂眼的。因為我知道,他們真的有武行被打到進醫院,知道是真的,感覺更不敢看了。”

  連續有兩部戲跟林嶺東導演合作,張孝全說自己已經逐漸習慣了導演無論打人、砍人、撞車戲都要追求真實的硬派作風。但其實在拍《謎城》前,張孝全對動作戲的表演經驗是“零”。據了解,第壹次跟林嶺東導演合作時,張孝全對於拍動作戲完全是懵的,而他就在自我鉆研以及導演現場“來真的”的教學方式雙重錘煉下,逐漸有了壹副好身手。到了《沖天火》,他已經可以應付所有的動作戲,更可以跟會功夫的李海濤真打,雖然演完被打的戲後,他壹度頭很暈。

  相比之下,拍了林嶺東導演的作品,卻沒有機會壹展身手的郭采潔覺得非常遺憾:“看他們演打戲那麽過癮,我會有點手癢。我跟導演說了,下次壹定要給我出手的機會,不過,拍之前要給我時間,我先去少林學壹下功夫。”

  異口同聲贊林嶺東就是“沖天火” 兄妹組合“約架”大年初壹

  從《監獄風雲》《龍虎風雲》壹路走來,林嶺東不僅樹立了自己硬派爆裂的影片風格,更延續了壹個拍片的傳統——將當紅男神匯集在自己的電影中。在《沖天火》中,林嶺東壹口氣將吳彥祖、張若昀、張孝全三款型男集齊,率先鎖定壹批看臉也看身材的觀眾。

對於此項才能,林嶺東笑言自己擁有“吸引男神的體質”,但據張孝全介紹,他認為林嶺東在片場散發的強大能量,是真正吸引演員加盟的原因所在。據悉,林嶺東在片場經常給人很“燃”的感覺,有時都會把演員們嚇到。“我覺得導演就是壹把火,他就是‘沖天火’,他要表達的情緒如此之大,氣場如此強大,仿佛要點燃壹切。”有觀眾提出沒看夠《沖天火》,想要再有續集,郭采潔不無贊同地說:“我也希望導演可以繼續拍他想要的故事,可以去不同的地方‘炸’,去不同的地方‘放火’。”

  結束深圳站的路演宣傳後,張孝全與郭采潔的“兄妹組合”將暫時分別。以為兩人會略有傷感,不想他們用壹種更“火”的方式定下了下次約會:因為兩個人下壹部即將公映的作品都是喜劇,上映日期都是大年初壹,這對在《沖天火》中收獲了觀眾感動與感傷情緒的兄妹下次再聚首,恐怕就是“大年初壹喜劇打擂臺”了。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2017電影排行榜2017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DVD影片專賣店韓劇dvd專賣店台北dvd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是全台最大影音DVD專賣店,好看的電視影集高清晰的DVD9,提供品種最全美劇DVD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願妳們高興而來,買的放心,看得舒心,居家娛樂,最佳選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清DVD購物網 的頭像
    高清DVD購物網

    台灣佳視影音DVD購物網,熱門電影,熱門電視影集,最新電視劇

    高清DVD購物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