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出品黑色喜劇《巴里逐夢演藝圈》即將推出第二季,講述殺手轉行當演員 


主創兼主演比爾·哈德爾、與在劇中飾演表演老師的資深喜劇演員亨利·溫克勒、以及飾演暖心的幫派份子漢克的安東尼·凱瑞根,三人點出第二季“更荒誕好笑、也更黑暗。”

《巴裏》第二季海報

HBO出品黑色喜劇《巴裏》即將推出第二季,繼續用黑色幽默講述殺手轉行當演員,並延續第壹季荒誕可笑又夾帶身不由己不能抽身的絕望。第二季不久前結束拍攝進程,主創兼主演比爾·哈德爾、與在劇中飾演表演老師的資深喜劇演員亨利·溫克勒、以及飾演暖心的幫派份子漢克的安東尼·凱瑞根,在剛剪輯完第壹集後分別接受媒體訪問。口風密不透風的三人小心不劇透的同時,又點出第二季“更荒誕好笑、也更黑暗,”溫克勒更直說:“(黑得)得照電筒才行。”

第二季從巴裏的心境轉折出發,更黑暗也更荒誕可笑

據三人透露,第二季除了更深入探討每個角色,也會有新角色、到新的地點,劇情方面則是朝黑暗與搞笑的兩個極端繼續發展。 “前幾天剛混音,混音師們都在笑,所以應該是好現象,”哈德爾笑說,“或者他們笑只是因為我們是他們的老板。”

比爾·哈德爾在《巴裏》第二季中

第壹季中看到巴裏不斷糾結徘徊在繼續殺手生涯、或是徹底抽身之間。最後壹集中,巴裏不曉得到底對女警探摩斯(寶拉·紐薩姆飾演)下了什麽毒手,是他第壹次為了維護自我利益而出手,因此巴裏終於說出“我要收山了。”

哈德爾說,第二季繼續探討這個心境轉折,“這部劇是壹場拔河,他不想再暗殺人但時勢又逼迫他非得接案子。第二季還是走這個大方向,不過轉折希望會讓觀眾大吃壹驚。”第二季中巴裏也越來越受他的殺手職業影響,尤其心理層面更是被死者的家屬緊密牽引,他開始體現到他的工作造成的情緒影響。

哈德爾說,整部劇的風格、以及從冷血殺人機器到有感覺的人類的轉折,是在寫第壹季第二集時突然有的靈感。第二集中,巴裏和演員班同學們在壹個酒吧替巴裏第壹集暗殺掉的同學舉半追思會,大家計畫用演戲向他致敬,結果他的爸爸現身。

“我記得在編劇室裏,大家靈機壹動說讓爸爸現身如何,讓巴裏感受到他的殺手任務是有其他的後續效應的,因為那個人的爸爸的人生等於全毀,”哈德爾說,“這個想法打開了整部劇的故事重點,讓我們能深入探討。《巴裏》最表淺的故事主軸大家都知道,但我們不想只是落於俗套,而是想要讓故事更有情緒與深度。 ”

《巴裏》另壹個更深層的議題,是探討人是否能真正改變,還是僅是隨著時間與經歷能更有效的控管缺點。 “巴裏壹直在想,'難道我真的命中註定要當殺手嗎?可是我想當演員,'哈德爾說,可是巴裏的演技又糟透了。“巴裏對此的自覺逐漸增加,(第二集開始思考)'還是我就是命中註定要當個殺手只是沒自覺? ’”

大受歡迎的配角們在第二季中將有更深入的發展

飾演劇中表演老師Gene Cousineau的亨利·溫克勒

《巴裏》的角色刻畫鮮明又接地氣,因為就像巴裏壹樣,他們總是集各種極端的個性於壹身。飾演劇中表演老師Gene Cousineau的亨利·溫克勒,形容這個角色是自我形象遠大於現實,“在現實生活中他就像每個演員壹樣從試鏡無臺詞小角色,但在(表演課教室)舞臺上,他是男版埃及艷後,深信自己天份十足。”第二季中他開始發掘這個天份是否真的存在,以及他是否真能勝任教職。

年過70的亨利·溫克勒是好萊塢著名的資深喜劇演員,70年代電視劇《快樂時光》中飾演“Fonzie”壹角連續兩年勇奪金球獎音樂喜劇類劇集最佳男主角。之後在傑森·貝特曼主演的《發展受阻》,以及艾米·波勒主演的《公園與遊憩》等喜劇都有相當吃重的配角戲份。

即使有著如此豐厚的喜劇背景,溫克勒仍舊參與《巴裏》的試鏡。哈爾德說,當時看到溫克勒與其他演員壹起試鏡,大家都很訝異。而資深如溫克勒當然第壹次就上手,但是哈德爾還是要他試另壹個演繹方式,想看喜劇底子厚的溫克勒演出狡詐惹人厭的樣子。

溫克勒則說,不論在業界到什麽層級,“妳如果想要這份工作,妳必須展現執行能力。我的工作(範疇之壹)就是試鏡,我當時很緊張,比起我剛入行時,試鏡到現在並沒有比較輕松。我還是會緊張流汗,很不自在。”

在劇中飾演口無遮攔又極度沒禮貌的表演教練,溫克勒戲外也有教演戲的經驗。他曾教過四堂表演課,“Cousineau這個角色結合了我的教課經驗、壹些我有過的表演老師、還有我聽過的表演老師。綠色的西裝外套戲服則是和我去試鏡時穿的同壹件,也是從比佛利壹個表演老師那裏偷學來的。”

至於就他的觀點,第二季有什麽樣的突破:“如果第壹季很黑暗,第二季我得打電筒才行。”

安東尼·凱瑞根飾演幫派份子漢克

《巴裏》劇中另壹個被綜藝雜誌形容是“超搶鏡配角”的幫派份子漢克,由影集《高譚市》中飾演反派Victor Zsasz的安東尼·凱瑞根飾演。 凱瑞根說:“我眼中的漢克是壹個很棒、很正面、充滿感激的大男孩,只是剛好他的職業是混幫派的。”

相信有看劇的觀眾都公認,漢克雖然有壹點愚昧,可是他的出發點總是好的。 凱瑞根說:“大家都會有‘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幹嘛’的時刻,但是即使如此仍舊往前邁進,做出最愚昧、最真實的自己,這就是漢克的個性。”

漢克“心地善良的幫派份子”的反差,讓凱瑞根有機會伸展喜劇的表演肌肉: “《巴裏》是壹部故事寫作非常傑出的電視劇,其中打造的漢克壹角可以逗趣可以嚇人又可以很貼心,能夠壹次演繹這麽多面向是演員的夢想。”

而吸引凱瑞根接這個角色正是喜劇逗趣這壹面,“有機會和這群喜劇天才們同劇飆戲,還有劇本寫得很精彩,黑暗嚇人的壹面剛好是畫龍點睛。所以吸引我的是喜劇面,能夠演喜劇對我很新鮮。”

凱瑞根也透露第二季漢克肩膀上有更多責任,“他試著要當起領頭的大將,但他本性又很隨和想要討好大家,也天生會想要照顧到大家的情緒,所以還蠻困難的。”

哈德爾主創又主演,第二季更拿起導演筒

《巴裏》第二季正式中字預告

據悉,哈德爾執導第二季的其中兩集,凱瑞根說,“比爾(哈德爾)是帶著很清楚的計畫來到片場,大家普遍覺得導演就應該是這樣,但實際上很多時候並非如此。比爾很清楚要什麽,但同時又給很多空間讓演員發揮。我覺得他在兩者之間很有技巧地取得平衡。”

哈德爾則說:“第二季中,主演們全是他們的角色也更遊刃有余,不必給他們太多指導。”至於自導自演的經驗如何,他說:“我很愛導戲,但是自導自演很難,我壹直在想'我還有沒有其他的表情啊!'”

哈爾德被問到覺得巴裏有沒有機會在好萊塢闖蕩出名,他直接了當的說“不可能!”

加碼小趣事:

1.《巴裏》每壹集的標題也富含黑色幽默,哈爾德透露各集標題很常是最後壹秒鐘才想出來的,“都等到大家收拾好要收工了,有人悠悠的提起要替這壹集取名字,大家才會邊把外衣穿上邊想。”

2. 溫克勒飾演的表演教練Gene Cousineau,其姓氏Cousineau是取自接生哈爾德孩子的產科醫師。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2019韓劇線上看韓劇DVD2019日劇線上看日劇DVDDVD影片專賣店韓劇dvd專賣店韓劇DVD台北dvd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美劇DVD港劇DVD專賣店港劇DVD2019歐美劇線上看美劇DVD2019大陸劇線上看, 2019台劇線上看   偶像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卡通動漫DV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清DVD購物網 的頭像
    高清DVD購物網

    台灣佳視影音DVD購物網,熱門電影,熱門電視影集,最新電視劇

    高清DVD購物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