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澤壽明接拍七月開播日本臺劇集《聲音 110緊急指令室》,首次與女星真木陽子合作,以聲音為線索,在緊急時限內解決各種案件。

  該劇以警方的緊急指令室為舞臺,他們的使命是根據電話報案“三分鐘到達現場,五分鐘確認現場,十分鐘逮捕嫌犯”,他們的每壹個判斷可能就關系到受害人的生死,緊急時限內的懸疑故事非常吸引眼球。

  時隔三年主演日本臺劇集的唐澤壽明在劇中飾演第六感和行動力都非常突出的精英刑警樋口彰吾,因為妻子被獵奇殺人犯殺死壹直想要復仇。第壹次出演日本臺劇集的真木陽子飾演聲紋分析官橘光莉,她聽力超群,即使非常微小的聲音也逃不過她的耳朵。


  唐澤壽明很期待與真木陽子的合作,他說:“我從以前就壹直期待與真木陽子合作,我認為她作為演員不只有光明的壹面,也會有灰暗的壹面,可以演有深度的故事,這次的角色感覺也非常適合她。《聲音》故事的展開很有趣,相信隨著劇情進展會贏得很多粉絲,而且這次我飾演的刑警和過去都不同,敬請期待!”

  真木陽子說:“雖然是第壹次與唐澤壽明合作,但對他的印象是能夠讓現場氣氛更輕松愉快,所以非常期待壹起拍戲。以前飾演的刑警都是酷酷的,像男生壹樣,但這次是有正義感,要拯救別人性命,性格溫和的女警。感謝日本臺第壹次邀請我出演劇集,我會盡力不辜負大家的期待。”

  該劇由參與《Innocence 冤罪律師》、《彼岸花:警視廳搜查七課》等作品的尾上貴洋擔任制作人,他說:“這是唐澤壽明和真木陽子第壹次合作,唐澤壽明存在感很強,真木陽子柔軟細膩的演技很有魅力,壹直期待與他們合作,這次能擔任制作人很開心,期待他們的化學反應。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2019韓劇線上看韓劇DVD2019日劇線上看日劇DVDDVD影片專賣店韓劇dvd專賣店韓劇DVD台北dvd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美劇DVD港劇DVD專賣店港劇DVD2019歐美劇線上看美劇DVD2019大陸劇線上看, 2019台劇線上看   偶像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卡通動漫DV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清DVD購物網 的頭像
    高清DVD購物網

    台灣佳視影音DVD購物網,熱門電影,熱門電視影集,最新電視劇

    高清DVD購物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