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日,《越獄》重啟版發布預告片:邁克爾、林肯、莎拉、T-Bag等原班人馬悉數回歸。預告片透露,邁克爾復活了!已帶著孩子嫁人的莎拉聽說他可能沒死,於是跟林肯壹起策劃了新的越獄行動,解救了獄中的邁克爾。據悉,重啟版《越獄》將於2017年春季檔播出。

  《越獄》重啟版會很精彩,而主演們在戲外的故事則更勵誌。溫特沃斯·米勒在《越獄》之前有過將近500次試鏡失敗的經歷,而在成名之後也曾與肥胖和抑郁癥抗爭多年甚至想過自殺。但他說,“就像人行道縫隙中生長的蒲公英,我依然堅強挺立。”

  專題策劃:蘇蕾

  文/廣州日報記者 張素芹

  溫特沃斯·米勒:與肥胖和抑郁癥抗爭多年

  2005年,《越獄》開始席卷全球,那些年,不少人被男主角邁克爾的智商所折服,沈迷在他深邃的眼眸裏。而演員溫特沃斯·米勒也因此爆紅成為壹代男神,人稱“米帥”。

  2015年,FOX電視臺宣布重啟《越獄》。前日,《越獄》重啟版的預告片壹出,便引發眾多粉絲感慨。不少美劇迷被預告片勾起了青春的回憶:“每個人的樣子都歷歷在目,竟然已經是10年前的人與事了。”“和當年那個臉上壹點兒皺紋都沒有的鮮肉比起來,滄桑感滿滿,但依然是那麽的帥。”然而,也有粉絲看到了更多:“他的眼神變得憂郁多了,眼睛裏寫滿了這10年來的際遇:發過福,曾抑郁……”

  在《越獄》第四季和“特別篇”中,米勒曾壹度發福,後來更是體重大增,經常有媒體拿米勒發福和以前的帥照片進行對比惡搞。前不久,米勒在社交平臺發文回應發福照片,並講述了自己的低谷故事,他自爆曾患抑郁癥,壹直在與自殺的念頭抗爭。

  米勒稱,讓他受到傷害的照片被拍於2010年,當時他處於從演藝圈半隱退的狀態,因為他從小就受到抑郁癥的困擾,還想過自殺。“2010年是我人生的最低谷,我到處尋找慰藉,最後我選擇了食物。‘吃’讓我渡過難關,最開心的事就是壹頓美餐,加上壹集《頂級大廚》。所以我就胖了,這到底有什麽了不起?”

  米勒稱:“他們把照片跟我演藝生涯另壹個時期的照片放在壹起發布了,標題是《帥哥變肥仔》、《好身材大走樣》之類的。在2010年,我正為我的精神健康費力抗爭,這件事恰恰是我最不想要的。”但是,“總之,我挺過來了。”

  米勒承認,“第壹次看到惡搞圖時,我連呼吸都感到疼痛。但是我決定賦予這張照片意義,包括堅強、治愈、寬恕。”他表示,“就像人行道縫隙中生長的蒲公英,我依然堅強挺立。”米勒最後鼓勵大家幫助身邊患有抑郁癥的人們。

  不少粉絲在看了米勒的這段文字後表示:“米帥居然有這種過去,幸虧他選擇了堅持。”

  幫人購物、替人遛狗,堅持10年才等來機會

  其實,米勒也不是壹夜爆紅的,他的這份幸運源自長達10年的堅持。2009年4月米勒在《魯豫有約》中分享了自己的成長故事以及坎坷經歷,在成名前的10年,他做過各種不同的工作,不僅包括劇組中各種打雜的差事,更有幫人購物、替人遛狗這樣的活兒。在憑《越獄》走紅前,他有過將近500次試鏡失敗的經歷。在訪談中,米勒透露他曾有兩年時間沒有工作,其間唯壹壹次“觸電”的機會是在壹部不足十分鐘的短片中飾演壹個坐牢後越獄的囚犯。令他意想不到的是,拍完這部片子後,出演《越獄》壹劇主角的機會就隨之而來了。這壹年,米勒已經33歲了。多年的堅持不懈,終於等來了機會,等到了成功。

  5月初,美國《人物》雜誌在采訪中讓米勒寫出“三件他自己讓人出乎意料的事”。大方的米勒寫了5件事,其中包括自信:“自信很棒,但我年紀越大越是被謙遜所吸引。我覺得壹個男性可以說的兩句最性感的話是:‘我不知道。’和‘那妳告訴我。’”

  羅賓·湯尼:《越獄》中早早“領便當”,之後壹路走紅

  《越獄》還捧紅了律師羅妮卡·多諾萬的飾演者羅賓·湯尼。羅妮卡是林肯少年時的女友,在林肯冤獄之後擔任其辯護律師。這個角色在第二季的時候就領了“便當”,當時不少觀眾很痛心。

  其實,出生於1972年的羅賓·湯尼,早在1997年就憑借電影《尼亞加拉》獲得第54屆威尼斯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2004年《豪斯醫生》第壹季第壹集的病人也是她,演技超級棒讓人印象深刻。然而,直到《越獄》,才讓羅賓·湯尼成名,因此在2008年拿下了《超感神探》的女壹號,並壹路紅到現在。演藝圈也是如此,機會總是留給有準備、有演技的人。

  對比2005年《越獄》第壹季和2015年《超感神探》第七季,羅賓·湯尼確實顯得老了壹些,但更美了。2015年美國“人民選擇獎”中,《超感警探》入圍“最受歡迎罪案劇”,而羅賓·湯尼也入圍“罪案劇最受歡迎女演員”。

  艾瑪·沃特森:按照自己的意願生活

  戲外人生更勵誌的故事還有很多,比如,艾瑪·沃特森。

  2000年8月,10歲的艾瑪被電影《哈利·波特》選中飾演赫敏壹角。在接下來的10年裏,艾瑪陸續拍攝了8部哈利·波特系列影片。而赫敏也漸漸成了很多人心中顏值與智商並存的“完美女生”。

  艾瑪小時候就想當演員,所以學習唱歌、跳舞、參與學校舞臺劇表演。但《哈利·波特》上映後,突如其來的名氣讓她感到迷茫,“我需要個人空間,我想搞懂自己。”因此她決定不讓“赫敏”的光環淹沒自己的全部人生。所以,艾瑪像玩遊戲開掛壹樣,度過了自己的童年和少女時代……

  在片場,艾瑪的戲基本上拍壹條就能通過,她不僅背下了自己的臺詞,還記住了哈利和羅恩的臺詞……看到他們倆想不起來時,她還會默念出來。因為要拍電影,這群小演員們沒辦法正常去學校上課。但是,在片場,艾瑪每天都會花5個小時來學習,最後以全A的成績被布朗大學錄取,專業是英語文學。

  2014年,艾瑪從布朗大學畢業,同年她成為了聯合國婦女署親善大使,並發表了那場著名的“He For She”演講。這壹次,她不是演員,不是學霸,而是壹個明白自己想要什麽的年輕女人。她做到了很多人無法完成的事情:按照自己的意願去生活。

  評:不要忽視戲外的人生

  張素芹

  《越獄》重啟版預告片壹出,壹種“誰與爭鋒”的霸氣便迎面而來。作為美劇經典,《越獄》重啟版掀起的熱潮不可避免。有網友就開玩笑說:“米帥歸來了,宋仲基、金秀賢[微博],我們趕緊在離婚協議上簽字吧。”

  然而,如果不是因為《越獄》重啟版,米勒在不少人眼裏,或許就已經定格為那個顏值衰退的中年發福男了吧?誰又會知道困擾他多年的抑郁癥以及他和自殺念頭抗爭的那些年呢?

 33歲,在堅守10年才等來《越獄》,成名後又陷入抑郁癥的深淵……人生,真的比戲劇更精彩。幸運的是,就像人行道縫隙中生長的蒲公英,米帥依然堅強挺立。借著《越獄》重啟版華麗回歸,劇迷們在青春的回憶中,激情再度燃燒。

  很多著名演員都是從默默無聞壹步步走過來的。張天愛2009年就開始拍戲了,但在最初的6年也不過拍了6部電視劇、2部電影。因為老是接不到戲,她甚至壹度轉行去開淘寶店。剛出道時張天愛有116斤,為了減肥她吃了整整壹年的清水煮番茄黃瓜……張天愛告訴我們:人生總有低谷,唯有堅持下去,妳的人生才會變成壹部升職記!如今爆紅的宋仲基,戲外的人生也很精彩:少年時是短道速滑選手,高中時是全優生,高考時以全國前十的成績考入名校的非表演專業,大學畢業後才進入演藝圈,初出道的電影中只出現幾秒鏡頭,只有壹句臺詞,可是他卻能為此苦練3個月。如今來中國出席活動,他的中文水平也已經很好……宋仲基告訴我們:即使上天垂青,但最大的魅力,仍然是認真、勤奮和努力。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2016電影排行榜2016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DVD影片專賣店韓劇dvd專賣店台北dvd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是全台最大影音DVD專賣店,好看的電視影集高清晰的DVD9,提供品種最全美劇DVD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願妳們高興而來,買的放心,看得舒心,居家娛樂,最佳選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清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清DVD購物網 的頭像
    高清DVD購物網

    台灣佳視影音DVD購物網,熱門電影,熱門電視影集,最新電視劇

    高清DVD購物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