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暗時刻》劇組亮相多倫多電影節。海報上是英國前首相丘吉爾的著名比V手勢。

影片講述英國首相丘吉爾在作為首相期間面臨的最重要的審判:是向納粹妥協做俘虜,還是團結人民群起反抗?丘吉爾將集結整個國家為自由奮戰,試圖改變世界歷史進程,度過黎明前的黑暗。

為了出演二戰時期英國首相丘吉爾,英國演員加裏·奧德曼在外形上做了很大的“犧牲”,增肥了不少。另外本片化妝術也非常奇詭,幾乎將加裏·奧德曼易容成了丘吉爾的樣子。有網友看了影片留言說,這是“影帝級演技與化妝術”、“偉大的表演”。

加拿大多倫多電影節導演喬·賴特與主演加裏·奧德曼等主創壹同亮相。根據某媒體的報道,喬·賴特在記者發布會上分享了影片拍攝前後的趣事。談到最初與“狗爹”奧德曼見面的場景,賴特說到,“我當時特別緊張,但令我驚訝的是,我發現加裏比我還緊張”。

賴特最終敲定由加裏·奧德曼擔綱影片主演,竟然是因壹支電子煙的“撮合”。賴特解釋到,“我們談影片的事情談到壹半,就壹起出去抽煙了。壹支煙的工夫過後,我倆就熟得跟哥們似的,沒錯,親哥們壹樣”。

這已經不是第壹部關於二戰時期偉人丘吉爾的電影了,今年6月就有壹部丘吉爾傳記電影上映,片中,1946年出生的演員布萊恩·考斯特飾演丘吉爾;去年也有壹部名為《丘吉爾的秘密》的電影上映,出演丘吉爾的是在《哈利波特》系列中飾演鄧布利多的邁克爾·剛本。只是不知道“狗爹”版的丘吉爾有沒有不同的感覺。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2017電影排行榜2017韓劇線上看2017日劇線上看DVD影片專賣店韓劇dvd專賣店台北dvd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線上看, 2017台劇線上看   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清DVD購物網 的頭像
    高清DVD購物網

    台灣佳視影音DVD購物網,熱門電影,熱門電視影集,最新電視劇

    高清DVD購物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