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力的遊戲》(Game of Thrones)衍生劇的消息想必讓很多劇迷激動萬分,日前原著作者喬治·馬丁(George R.R.Martin)也在博客中透露了更多細節:首先HBO在籌備的其實是五個而不是四個項目,其次“鄧肯和伊戈”、“勞勃叛亂”這兩個題材不會被拍攝成衍生劇。

  喬治·馬丁不僅是原著的作者,也是《權力的遊戲》的編劇和制作人。前幾天有外媒報道稱HBO已經開始《權力的遊戲》衍生劇的籌備工作,已經招募了四位編劇,籌備四部不同的衍生劇,馬丁也將直接參與其中兩個項目的劇本創作。日前馬丁通過自己的博客透露了更多細節。

  馬丁表示,HBO其實籌備的是五個項目,而不是四個項目:“上周我到洛杉磯時HBO已經開始籌備四個劇本了,到我離開時我們有了第五個劇本,在原來四位編劇的基礎上我們又增加了壹位編劇。”HBO之前照的四位編劇都有非常不錯的履歷,其中包括《洛城機密》編劇布萊恩·海爾格蘭德(Brian Helgeland)、《王牌特工》編劇簡·古德曼(Jane Goldman)這樣赫赫有名的金牌編劇,馬丁並未公布第五位編劇的名字,不過他/她肯定不會是籍籍無名之輩。

  衍生劇籌備的消息曝光之後,網上對於這幾個項目的劇情就開始了熱議,馬丁在這篇博文中直接否定了兩個設想:“鄧肯和伊戈”和“勞勃叛亂”都不會被考慮在內。

  講述的是“高個”鄧肯爵士和伊耿五世的故事,兩人的冒險故事記載在《鄧肯和伊戈》短篇小說集中,至今出版的有《雇傭騎士》、《誓言騎士》、《神秘騎士》三本。

 馬丁表示:“我們不會拍鄧肯和伊戈。我很愛這段故事,相信很多人也是壹樣,但這個系列我至今只寫了三本小說,我計劃中起碼還有七八本要寫。我們也不會拍勞勃的叛亂,我知道成千上萬人想要看這段劇情,我也知道有人請願,當《冰與火之歌》小說完成後,妳們自然而然就會知道勞勃叛亂的每壹個重要細節了。”

  馬丁也給“衍生劇”這個詞語壹個明確的定義,“衍生劇”不會是續集,肯定會是前傳。

  馬丁表示:“我們討論的不是《喬伊》(Joey)或《陸軍野戰醫院後傳》(After MASH),也不是《歡樂壹家親》(Frasier)或《洛·格蘭特》(Lou Grant),不會有壹些演員從壹部劇集過渡到另外壹部劇集。所以正在討論的設想都是前傳,而不是續集,有壹些故事甚至是在維斯特洛大陸之外發生的。與其說是‘衍生劇’或‘續集’,我更願意用‘後續劇集’來形容這些項目。”

  這四部都是熱門劇集的衍生劇,《喬伊》是《老友記》外傳,《陸軍野戰醫院後傳》是《陸軍野戰醫院》續集,《歡樂壹家親》是《歡樂酒店》的外傳,《洛·格蘭特》是《瑪麗·泰勒·摩爾秀》的外傳,這些衍生劇中都有壹些來自於原作的角色。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2017電影排行榜2017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DVD影片專賣店韓劇dvd專賣店台北dvd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清DVD購物網 的頭像
    高清DVD購物網

    台灣佳視影音DVD購物網,熱門電影,熱門電視影集,最新電視劇

    高清DVD購物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