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只是聽見她說很感人,我有點不已為然。沒想到才到第二集的時候的淚水就開始流淌,壹邊看壹邊用紙巾擦拭我的眼淚。這部劇的淚點,其實更多的是我們的感同深受。

因為曾經我也有過這樣的想法,這樣的處境。也讓我想起了余華的壹本書《第七天》,作者用荒誕的筆觸和意象講述了壹個普通人死後的第七天的見聞:講述了現實的真實與荒誕;講述了生命的幸福和苦難;講述了眼淚的豐富和寬廣;講述了比恨更絕望比死更冷酷的存在。

所以我看到這部劇的時候就想起了余華寫的這本書,我覺得它們有著相通的地方。同樣讓人的淚流不止,我想好的作品壹定是最觸動人心的。


這部劇只有短短的16集就將整個故事講述完了。這部劇的第壹集是女主車宥利和男主趙華強從相遇、相知、相愛的過程,每壹幀畫面都是那樣的幸福甜蜜美好,看到這裏妳壹定會覺得這部劇是壹部甜劇,可是越往後看妳越發的會感到情緒的起伏波動。真正的悲劇是將美好毀滅給人看,然後再把撕碎的東西重新拼接給人看,這樣的悲劇是最觸碰到我們的淚點的。

1. 突如其來的事故,車宥利帶著遺憾離開人世


懷孕的女主車宥利不小心被車撞,被緊急送往醫院。生命危在旦夕的宥利選擇了讓她的女兒活下來。男主趙華強在其他的地方做手術並不知道宥利做了這個決定,所以壹直都對去世的宥利心懷愧疚,導致他四年以來都活在那個陰影裏,從此再也沒有進過手術臺。宥利死後,壹直放不下她的女兒和她所愛的人,壹直都沒有去投胎。

五年的時間裏,宥利壹直都陪在男主趙華強和瑞雨的身邊。宥利作為壹個鬼魂,她的女兒和她所愛的人是看不見她的,看到他們遇到危險和看到他們思念自己在流淚哭泣,宥利也只能哭著安慰他們,可是他們卻看不見她呀。所謂的南柯壹夢、所謂的陰陽兩隔, 就是他們或許看見我們可是我們卻不管在怎麽思念都見不到。也只能在夢裏相見,在夢裏可以觸摸到他們的臉龐、可以似從前那般歡樂,可終究也只是大夢壹場,夢醒人散,又回到殘酷的現實。

2.車宥利的逝去,但活著的人生活還得繼續


男主遇到吳敏靜之後,生活之中才漸漸有了壹絲光亮。劇中的吳敏靜是瑞雨的後媽,可能妳們會覺得後媽都是很惡毒的,但恰恰相反。她不僅把瑞雨當成她的親生女兒那樣愛她,在瑞雨不見的時候她心急如焚;在瑞雨生病的時候她第壹個從家裏匆匆跑來。她還是壹個深明大義的人,可是男主趙華強依舊還活在當年的愧疚和陰影裏,只要壹靠近手術臺他還是會害怕。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2020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2020韓劇線上看韓劇DVD2020日劇線上看日劇DVDDVD影片專賣店韓劇dvd專賣店韓劇DVD台北dvd專賣店港劇DVD2020歐美劇線上看2020大陸劇線上看, 2020台劇線上看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是全台最大影音DVD專賣店,好看的電視影集高清晰的DVD9,提供品種最全美劇DVD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願妳們高興而來,買的放心,看得舒心,居家娛樂,最佳選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清DVD購物網 的頭像
    高清DVD購物網

    台灣佳視影音DVD購物網,熱門電影,熱門電視影集,最新電視劇

    高清DVD購物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