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銀河護衛隊2》上映後,立馬登上北美票房榜榜首,為了慶祝電影取得的好成績,導演詹姆斯·古恩今天專門向粉絲們致謝,他還透露自己的過往,他曾被視為“星爵”和“銀河護衛隊”成員這樣的異類,壹度孤獨得想自殺。

 談到電影出色的票房,詹姆斯·古恩相當坦率地承認自己對此相當驕傲,“如果我說我不會為數字分心,那我就是在說謊。早上我做的第壹件事就是在床上滾下來,打開我的手機查看早上的票房報告。”他說,“但是,那不是我最終看重的東西。我寫下這個是要讓妳們知道,也是要提醒我自己。因為我是個人類,有時候我忘事兒。”

  古恩也說到了自己的過往,“當我年輕的時候,我感覺非常孤獨,有時候甚至想要自殺。”他繼續說道,“盡管我周邊被愛包圍,但我從未感覺有歸屬,曾有壹段困難時間,無法與別人交流。”

  幸運的是,古恩能夠轉向拍電影,以此來與別人交流。“我工作是因為我喜歡講故事,我工作是因為我喜歡與搭檔們的關系。我工作是因為我喜歡與人們交流,而我知道的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拍電影。”古恩寫道,“我拍了《銀河護衛隊》,因此在泰國、英國、哥倫比亞、巴西、日本、俄羅斯乃至任何地方的孩子們都能夠從電影裏聽到內心的共振。”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2017電影排行榜2017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DVD影片專賣店韓劇dvd專賣店台北dvd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清DVD購物網 的頭像
    高清DVD購物網

    台灣佳視影音DVD購物網,熱門電影,熱門電視影集,最新電視劇

    高清DVD購物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