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日本媒體報道,長谷川博己主演的NHK大河劇《麒麟來了》將於明年壹月開播,8月7日該劇宣布追加演員,尾野真千子、向井理、風間俊介和伊吹吾郎等出演。

  《麒麟來了》是大河劇第59部作品,劇本由創作第29部作品《太平記》的池端俊策原創,在大河劇史上,這是第壹次以智將明智光秀為主角,描寫他神秘的半生,故事從1540年代很多英傑還沒有成為英傑的時代開始,講述應仁之亂後日本處於紛亂狀態中,有誌於統壹天下、平定亂世的戰國英雄們紛紛登場的故事。

  尾野真千子在劇中飾演伊呂波太夫,在京城戰爭孤兒駒幼年時照顧過她,是旅行藝人團長的女兒,如今也成了團長,在諸國有力大名和京城公家都有些顏面的不可思議的女性,尾野真千子說:“伊呂波太夫是壹個架空的人物,其實大家也不了解這樣壹個人,這次出演我也是壹點點去琢磨,思考她會怎麽做,該如何表現這個人物。”

  向井理在劇中飾演室町幕府第13代將軍足利義輝,他和父親足利義晴壹樣,都是困頓於混亂情勢的悲劇將軍,通過三淵藤英與明智光秀成為知己。向井理說:“我第壹次出演時代劇就是大河劇,不管服裝、行為還是說話方式都是從零開始學起,記憶非常深刻,之後在影視劇和舞臺劇也演了壹些時代劇。這次編劇池端俊策我們以前合作過日劇《算盤武士》,受他照顧了。所以從某種意義上來說,我時代劇的原點就是大河劇,這次也算是報恩了。”


  風間俊介在劇中飾演德川家康,他說:“我很緊張,沒想到有壹天我能夠扮演日本歷史上為數不多的非常偉大的德川家康,在有壹些作品中德川家康人品溫厚,有些作品中,他又狡猾、殘虐,是壹個非常多面的人物,這次的故事中是如何描寫他的,要怎樣去演繹,我也很期待。壹想到這些,我就會忍不住顫抖,希望能平息下來,在拍攝的時候,能像德川家康壹樣用更廣闊的心去對待。”

  伊吹吾郎在劇中飾演東海最強的戰國大名,金川義元的軍師太原雪齋,他說:“從昭和到平成到令和,都能參加大河劇的演出真的非常開心,這次我扮演的角色是太原雪齋,作為金川義元的參謀為大家熟知,我會和工作人員壹起齊心協力完成好這部作品。”

  該劇已經開拍,此前宣布的演員有飾演明智光秀在京城遇到的女子門脅麥,飾演三河出身農民菊丸的岡村隆史,飾演明智光秀主君齋藤道三的本木雅弘,飾演叔父光安的西村雅彥,飾演齋藤道三女兒歸蝶的澤尻英龍華,飾演織田信長的染谷將太,飾演織田信秀的高橋克典,飾演醫師望月東庵的堺正章,以及飾演齋藤義龍的伊藤英明等,旁白由歌舞伎演員市川海老藏擔任。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2019韓劇線上看韓劇DVD2019日劇線上看日劇DVDDVD影片專賣店韓劇dvd專賣店韓劇DVD台北dvd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美劇DVD港劇DVD專賣店港劇DVD2019歐美劇線上看美劇DVD2019大陸劇線上看, 2019台劇線上看   偶像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卡通動漫DV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清DVD購物網 的頭像
    高清DVD購物網

    台灣佳視影音DVD購物網,熱門電影,熱門電視影集,最新電視劇

    高清DVD購物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