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花旦朱晨麗[微博]正忙於拍攝新劇《大醬園》,她看起來斯斯文文,講話溫聲細語,但是劈柴功夫快準狠,連韋家雄[微博]都甘拜下風。劇中朱晨麗為了生活,每天都要勤力地踩三輪車送貨,還要劈柴,朱晨麗三下兩下就將柴劈開,劇組人員都看得目瞪口呆,朱晨麗得意地說:“連韋家雄都劈不開啊,道具人員見他劈不開,就對他說叫朱晨麗幫妳劈吧,劈柴對我來講好像有特異功能,壹下就劈開了,好帶勁。”過幾天後,韋家雄又要再劈柴,他還是劈不開,在場的工作人員笑著說要朱晨麗做手替幫他拍劈柴視頻。


  朱晨麗在《大醬園》中擔任女主角,每天都要開工,早前她經紀人收到《法證先鋒IV》劇組通知,因為黃心穎[微博]被換角,朱晨麗的戲份也受影響要重拍,她要同時趕兩部戲。因為《大醬園》是民國初期的劇,《法證先鋒》是時裝劇,連同妝容、造型、轉場和拍攝,朱晨麗將要陷入日日夜夜的瘋狂拍攝狀態。

  朱晨麗愁眉深鎖說:“收到重拍消息後,心情立刻沈重,我問《法證先鋒》那邊,我有多少場要重拍,但那邊沒有回復我,而《大醬園》講述我壹個女人打拼撐起全家,幾乎場場戲我都有戲份,如果兩邊壹起拍,只有壹兩個鐘頭的休息時間都要拍,到時候要日接夜、夜接日,肯定沒有睡覺的時間。好擔心身體負荷不了,現在只有等公司去處理,等候安排,相信公司有最合適的安排。”朱晨麗表示已經好多年沒有放過長假,之前拍《法證先鋒》拍到五勞七傷,現在最希望拍攝順利完成,可以休息壹下身體。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2019韓劇線上看韓劇DVD2019日劇線上看日劇DVDDVD影片專賣店韓劇dvd專賣店韓劇DVD台北dvd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美劇DVD港劇DVD專賣店港劇DVD2019歐美劇線上看美劇DVD2019大陸劇線上看, 2019台劇線上看   偶像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卡通動漫DV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清DVD購物網 的頭像
    高清DVD購物網

    台灣佳視影音DVD購物網,熱門電影,熱門電視影集,最新電視劇

    高清DVD購物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