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到了《小時光》更新的時候了,這部由騰訊衛視制作播出的網劇到現在已經播出20集,24集的它已經快迎來結局,而劇情也逐漸高甜。《小時光》之所以取得了超高的收視率和口碑是因為它的劇情不狗血,沒有什麽男女主分手再重逢的畫面,全程感情在線,虐狗不要不要的。


而在最新的劇情中,末未夫婦終於同床了,雖然是顧未易玩了壹些手段,原來墜入愛河的男主也是個粘人精呢。在司徒末求助軟件調色時,在顧未易的臥室等的睡著了。顧未易並沒有叫醒她,而是不走心的說了句“司徒末,我提醒過妳了。”於是就開始了第壹次的同床,雖然什麽事都沒有發生,只是簡單的睡覺,但也是很甜了。


早上醒來,司徒末枕著顧未易的腿,顧未易的腿已經麻了,但為了不吵醒司徒末硬是沒有動,愛情讓人失去理智啊。但就在顧未易欣賞司徒末時,雙方的父母卻不約而同的來了,我只想:來的好。猝不及防下,顧未易慌了手腳,跑到了司徒末的房間。


於是就出現了兩人換著臥室睡覺的尷尬場面,但父母壹臉微笑,似乎在說“我懂我懂”。隨後客廳裏開起了聊天模式,當然聊天的主題是末未夫婦啦,兩人的母親似乎很希望兩人快點結婚,於是開始挑選黃道吉日。而旁邊的爸爸卻壹臉懵,這進展真的神速,稀裏糊塗的就成了訂婚宴。


但在父母聊得火熱的同時,顧未易卻說了還沒有結婚想法的話,這讓雙方父母的熱情冷卻下來,感到失落的不僅雙方的父母,還有司徒末。雖然結婚還早,但顧未易說出來,女生當然會失落啦。女主的性格也是好,這段小插曲並沒有妨礙兩人繼續撒狗糧。寒假後,顧未易抱著司徒末,壹句“我好想妳”,也是很蘇了,


好啦,小編就劇透到這裏,各位小夥伴趕緊去看起來吧。《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末未夫婦同床險被抓,父母突襲慌張。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清DVD購物網 的頭像
    高清DVD購物網

    台灣佳視影音DVD購物網,熱門電影,熱門電視影集,最新電視劇

    高清DVD購物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