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日本媒體報道,7月10日,小田切讓飾演大學教授的日居《看不見的臉》在東京舉行完成披露試映會,主演小田切讓,合作演員仲裏依紗、黑島結菜,導演森淳壹以及原作者前川裕慘加了活動,黑島結菜告白第壹次去牛郎俱樂部。


  《看不見的臉》根據創作《毛骨悚然》等作品的前川裕的同名小說改編,講述大學教授廣川誠司住處附近發生可疑的鄰裏糾紛,甚至連大學校長選舉的內鬥也在不覺間包圍了他。由於居集主人公是大學教授,前川裕又是法政大學的教授,因此試映會就在法政大學舉行。

  小田切讓說:“我聽說學生很多所以非常期待,雖說是大學教授,其實也有很多事不能坦白,被強烈的欲望支配。”仲裏依紗在居中飾演廣川亡妻的妹妹,很受歡迎的大學講師水島麗,她說:“我沒上過大學,所以非常尊敬在座的各位,讓大家看我飾演講師也很緊張,有點擔心我是否能勝任角色。”謙虛的仲裏依紗得到了大學生們的熱情掌聲。

  居集拍攝也到場觀看過的作者前川裕說:“演員們演技非常棒,我覺得現實社會不可能有這麼棒的老師,有智慧又有感情。”黑島結菜在居中飾演因沈迷牛郎俱樂部而欠債的護士,她說:“這次體驗了好多的第壹次,因為不太了解牛郎,還讓制作人和經紀人帶我去現場學習,兩個小時過得非常開心,我覺得牛郎的話術的確厲害,真的讓人著迷。”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2019韓劇線上看韓劇DVD2019日劇線上看日劇DVDDVD影片專賣店韓劇dvd專賣店韓劇DVD台北dvd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美劇DVD港劇DVD專賣店港劇DVD2019歐美劇線上看美劇DVD2019大陸劇線上看, 2019台劇線上看   偶像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卡通動漫DV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清DVD購物網 的頭像
    高清DVD購物網

    台灣佳視影音DVD購物網,熱門電影,熱門電視影集,最新電視劇

    高清DVD購物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