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新星Ki Do Hun發表了電視劇出道作品《王在相愛》的收官感言。

  他在MBC周壹,周二電視劇《王在相愛》中飾演世子王謜的影子護衛武士張儀,他表示“參加這部作品對我來說是很大的幸運,導演,作家,演員先輩們,劇組們都當成我的老師,不足之處的我,感謝看這部電視劇的所有收看人們”。

  也表示“這是事前制作電視劇,因為拍完之後看我自己在畫面更神奇,這是很感動的經驗,拍這部作品的過程當中,學到了適應現場以及演技配合,為了以後更好的表現,我會堅持努力”。

  Ki Do Hun通過《王在相愛》首次出演電視劇,劇中飾演的角色是保護王謜的忠誠高的護衛武士,也是王謜,殷珊,王璘三個主人公在遇到危機的時候求他們的解決問題能手,而且作為轉達信息的人,完美幫助實現王謜的愛情等展示不同形象吸引了收看人的視線,因此,更加期待他的未來的表現。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2017電影排行榜2017韓劇線上看2017日劇線上看DVD影片專賣店韓劇dvd專賣店台北dvd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線上看, 2017台劇線上看   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清DVD購物網 的頭像
    高清DVD購物網

    台灣佳視影音DVD購物網,熱門電影,熱門電視影集,最新電視劇

    高清DVD購物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