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女俠》票房和口碑上佳,而大導演詹姆斯·卡梅隆近日對該片提出了批評,稱神奇女俠又是壹個被物化的女性角色,是“壹次倒退”,他的言論在網絡上引發了很多爭議和批評。

  卡梅隆近日在《終結者2:審判日3D版》時對《衛報》說: “好萊塢對於《神奇女俠》那些沾沾自喜的贊揚都搞錯了。神奇女俠是壹個物化的角色形象,只是男性主導的好萊塢的壹個老套路。我不是說我不喜歡這部電影,但就我個人而言,我覺得這是壹次倒退。莎拉·康諾(《終結者》)不是漂亮的角色形象。她身體強壯、麻煩纏身,她是壹個糟糕的母親,但她憑借自己的悍勇頑強贏得了觀眾的尊敬。對於我而言,莎拉這類角色帶來的好處是很明顯的,畢竟半數的影迷都是女性。”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2017電影排行榜2017韓劇線上看2017日劇線上看DVD影片專賣店韓劇dvd專賣店台北dvd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線上看, 2017台劇線上看   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清DVD購物網 的頭像
    高清DVD購物網

    台灣佳視影音DVD購物網,熱門電影,熱門電視影集,最新電視劇

    高清DVD購物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