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佩斯主演的AMC劇集《奔騰年代/矽谷沈浮》(Halt and Catch Fire)第4季已經開播,這也是該劇最後壹季了。近日被粉絲昵稱“佩佩”的他因此接受外媒采訪,壹上來就被吐槽“推特發太少”。非網癮中青年李·佩斯(可以看看他的微博@Lee_G_Pace)驚慌地說:“是的,我也覺得‘老天我是不是得多參與壹下’,但是,是的,實際上,我不是,我沒有。我想……我不知道,我上壹次是發推是這……我上周有發推,對吧?(反正次數很少)我知道,我知道,我其實很喜歡推特。但是我不……我不知道要發什麽……我從推特知道了很多新聞,但是,我從不……我覺得推特上有很多人在‘說’,但沒有很多人在‘聽’,我樂意做壹個聆聽的人。”

  調戲結束,說正題:

  ·第3季結束時,佩佩以為這劇已經結束了,後來被通知還要拍第4季,他感到非常非常幸運,很感激AMC能給他們這個機會。能讓壹部劇“壽終正寢”是種殊榮,他說到之前自己主演的劇集《靈指神探》:“就在《靈指神探》還在播,我們還在拍第2季的時候,我們被告知:劇被砍了。就跟拍《奔騰年代》壹樣,我非常喜歡那部劇的演員們,所以當我們突然就得匆忙把故事完結,那非常讓人失望。那樣的體驗是很不好受的。”

  ·拍戲的時候他和別的演員如Scoot McNairy、Mackenzie Davis和Toby Huss等就住在壹起,所以大家經常壹起談論這部劇怎麽拍,以及他們各自的生活,所以就好像“我們壹起生活在這部劇的世界裏。”

  ·已經播出的第4季第1集有壹個讓人印象深刻的壹鏡到底,那壹段共拍了兩天。佩佩想要讓Joe的樣子在這壹季的開頭有很大的變化,因為當時他處在人生最為低谷的時刻。第4季中Joe終於到達了他夢想中的地步,但他是獨自壹人。佩佩認為對於他來說,重要的已不再是對錯——他知道自己是對的,Gordon也知道。但那已經無關緊要了,重要的是別的因素,有些無法說理的人,他就是其中之壹,這似乎才是阻止事態向前發展的關鍵。

  “他的想法是對的,但別的東西就是跟他作對……我認為運氣在這個故事中是非常重要的,Joe的運氣算不上頂好,這就是人生,對吧?有些時候就是由它決定的,有些時候決定事態的就是時運這個東西。”

  ·能有第4季的好處在於,他們能為整個故事和Joe的故事做壹個妥善的收尾。“我覺得雙Chris(該劇主創Christopher Cantwell和Christopher C。 Rogers)給Joe的結局……是完美的,它給了這部劇展現的10年時間進程中所有變化壹個完美的、合拍的收尾。”

  他透露Joe的結局是會讓人意想不到、但又完全合理的。他和演員Kerry Bishé和Mackenzie Davis約好了:自己拿到最後壹集劇本的時候先不要看,到三個人讀劇本的時候再壹起看。“大家壹起坐在沙發上第壹次看那集的劇本,那是個非常好的驚訝壹刻。”

·Joe如今對科技已經不感興趣了,不是說完全無感,而是他真正想要的是愛。他想要朋友們和自己在壹起,想要生命中有Gordon和Cameron,他感到了自己的渺小。如今他真的是從0開始,真的可以“讓我做我自己,讓妳做妳自己,在這次人生中讓我們壹起做自我的怪人。我們能以科技為事業並且擅長於此,那已經夠幸運了,我們就放手做吧。”

  ·飾演Haley Clark的Susanna Skaggs表現太好,佩佩時常看著妹子表演,就會忘了他自己的臺詞,“她的演繹是如此真實、準備充分,她表現的角色讓人著迷。我和她壹起演戲的時候,我會更像是看著她做她的事,而忘了我自己身在何處,‘啊,現在我該醒過來了。’”Joe在劇中也是,會忘了這個妹子才14歲,因為她太有才華了。

  ·在新片《Driven》中,佩佩將飾演汽車大亨John DeLorean,他確認該片幾周後就將開拍,目前他正在準備。這將是壹部跟如今的傳記片拍法比較不同的傳記片,主要是關於DeLorean和Jim Hoffman(壹名FBI線人,傑森·蘇戴奇斯飾)的關系。

  ·佩佩最近還參演了“星雲”凱倫·吉蘭首次導演的長片《The Party’s Just Beginning》,他表示:“我們都壹身藍、在綠幕前演外星人的時候有過合作,這次我們的合作也是非常愉快,我覺得她拍了壹部很酷的電影。”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2017電影排行榜2017韓劇線上看2017日劇線上看DVD影片專賣店韓劇dvd專賣店台北dvd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線上看, 2017台劇線上看   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清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清DVD購物網 的頭像
    高清DVD購物網

    台灣佳視影音DVD購物網,熱門電影,熱門電視影集,最新電視劇

    高清DVD購物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