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獵場》在北京舉行了定檔發布會,編劇、導演姜偉,男主角胡歌現場爆料拍攝細節。據悉,《獵場》將於今年秋季上檔播出。

胡歌直言,這個角色的大跨度和高度專業化的臺詞,對他而言是最大的誘惑,“其實那壹段時間我感覺到鄭秋冬靈魂註入到我自己的身體。那壹段我整個人狀態是飽滿的,因為本身鄭秋冬就非常有正能量,他給予了我很多。”胡歌大贊《獵場》是他看到劇本最專業的職場劇,“鄭秋冬這個角色,甚至比梅長蘇更難演壹些。因為梅長蘇是自帶光環的角色,他的經歷很傳奇,但是鄭秋冬不壹樣,他是從壹個完完全全的草根,壹步壹步走到最後,成為職場的精英。所以從表演的難度來說,我覺得就像英語的四六級考試,之前是四級考試,這是六級考試。”

  發布會當天曝光了該劇的首版片花,主演胡歌、陳龍、孫紅雷、張嘉譯、祖鋒等依次亮相,堪稱演技派的大集結。現場,久未露面的胡歌成為眾人焦點,他直言自己心情激動,“我看了劇本之後跟經紀公司說,不需要談任何條件,我要演這個劇,我太喜歡這個劇本。”

  由胡歌飾演的鄭秋冬出身平凡卻心氣極高,曾跌入人生谷底,但卻堅守內心原則重新上路,最終成為獵場精英。作為貫穿全劇的靈魂角色,胡歌與其他主要演員均有對手戲,與眾多前輩飆戲,胡歌直言是壓力也是享受,“跟他們演戲我不需要用什麽勁,我可以從他們身上感覺到很多能量,我只要做出及時反應就行了。”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2017電影排行榜2017韓劇線上看2017日劇線上看DVD影片專賣店韓劇dvd專賣店台北dvd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線上看, 2017台劇線上看   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清DVD購物網 的頭像
    高清DVD購物網

    台灣佳視影音DVD購物網,熱門電影,熱門電視影集,最新電視劇

    高清DVD購物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