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詩詠近日與男友洪永城疑情海翻波鬧分手,但兩人連日被問到感情事卻壹起封嘴,唐詩詠缺席劇集《不懂撒嬌的女人》飯局,被王浩信取笑去了結婚。

  王浩信說Cherry去結婚了

  宣萱、林文龍、王浩信、高海寧、江嘉敏、楊潮凱等《不懂撒嬌的女人》演員與幕後人員前晚(5月11日)相約飯局欣賞劇集,但沒有看見飾演Cherry的唐詩詠。唐詩詠最近傳與男友洪永城情變,眾演員在劇集播完時在facebook玩直播,王浩信突然對鏡頭說:“Cherry(唐詩詠)應該去結婚了!大家可以暫時忽略平時聽到的傳聞。”林文龍在旁問他;“妳肯定嗎?”王浩信笑著說不肯定,令大家開懷大笑。

昨天(5月12日),唐詩詠與袁偉豪、黃長興及朱晨麗出席新劇《棟仁的時光》開鏡儀式,她笑指王浩信多事,要好好招呼對方,但依舊拒答有關感情問題,只透露與洪永城仍有保持聯絡,也有良好的溝通,當兩人有了共識,適當的時候就會向大家交代。

  要好好招呼王浩信

  唐詩詠在新劇飾演救護員,會與袁偉豪及其他演員拍攝人工呼吸的戲分。問現階段拍親熱戲不用向別人交代是否更輕松?她說:“我做事只向自己交代,作為壹個演員,在這方面都要放下,只要符合劇情我及沒問題,也不會介意。”她堅拒透露和洪永城多久沒見,現階段關系究竟是分手、藕斷絲連還是冷靜期。她說:“避免大家太多揣測,給予我們多點時間和空間,大家不用擔心。”

  “我壹向都樂觀”

  被問到是否對這段感情抱樂觀態度?她說:“人生都是樂觀的,正如希望大家不要再寫我的家人,即使再辛苦的日子都過去了,無論經歷了什麽,每壹次都會好好成長,我壹向都樂觀。”對於有傳感情問題和結婚有關?她澄清道:“其實劇集還劇集,我知很多人將我壹些經歷和劇集混淆了,大家首先要將這些事分開,這也不是壹個存在的問題。”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2017電影排行榜2017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DVD影片專賣店韓劇dvd專賣店台北dvd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清DVD購物網 的頭像
    高清DVD購物網

    台灣佳視影音DVD購物網,熱門電影,熱門電視影集,最新電視劇

    高清DVD購物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