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2017年冬季日劇為評審對象的“第92屆日劇學院獎”日前評出全部八個部門的優秀獎,草簡剛憑借富士臺日劇《謊言的戰爭》獲得最佳男主角稱號。

  豪華演員陣容與人氣編劇阪元裕二合作的TBS日劇《四重奏》獲得最佳日劇獎等六個獎項,主演女星松隆子獲得最佳女主角獎,吉岡裏帆獲得最佳女配角獎,另外還有最佳編劇、最佳導演等。

  最佳男主角由主演富士臺日劇《謊言的戰爭》的草簡剛獲得,他在劇中飾演為造人害死的家人報仇的浩壹,展現出魄力十足的演技,令人印象深刻。這是草簡剛第六次獲得該獎項的最佳男主角稱號,他說:“這次真實感覺到看日劇的觀眾很多,也確實是壹部好作品,這不是我壹個人的功勞。作品中抓住人物的感情說實話很辛苦,因為憎恨的情感需要很多精力,不過拍完回家就給忘了,所以說我反反復復多少次跌入地獄啊。”

 對於作品的續集,草簡剛說:“嗯,如果有機會吧。浩壹最終回到泰國了,而且我對編劇後藤紀子和導演三宅喜重提過,不知道能否做到。大家壹起合作非常開心,我想我們還能再聚。不過浩壹的復仇結束了,說實話我是感覺松了壹口氣啊。”

  松隆子、滿島光、高橋壹生與松田龍平等合作的《四重奏》講述四個經歷過失敗的男女組成四重奏樂團,壹起演奏,互相支持得到治愈的故事。制作人佐野亞裕美說:“我擔心還能不能做出比這部日劇更好的,讓大家如此喜愛的作品,有種江郎才盡的感覺。在今後的制作人生中,我要帶著這部作品前進,當我迷惑時能夠找回自己,它是我的燈塔。”她還對編劇阪元裕二和為作品創作歌曲的椎名林擒表示感謝,還稱贊椎名林擒雖然只是看了企劃書,卻完全抓住了作品的精髓。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2017電影排行榜2017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DVD影片專賣店韓劇dvd專賣店台北dvd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清DVD購物網 的頭像
    高清DVD購物網

    台灣佳視影音DVD購物網,熱門電影,熱門電視影集,最新電視劇

    高清DVD購物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