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美國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的年度動作大片《極限特工:終極回歸》自2月10日國內上映6天以來,已經順利突破7
億票房成績,票房占比、排片占比、上座率均位列第壹,成為今年內地票房成績最好的進口片。
 
同時,該片的口碑、票房也取得雙豐收,片中狂拽酷炫的極限運動掀起影迷討論熱潮。片方曝光了範·迪塞爾、
甄子丹水上摩托車追逐的幕後特輯,並首次揭秘“浪裏飆車”的拍攝制作過程。好萊塢硬漢範·迪塞爾不斷突破
自我的挑戰以及功夫巨星甄子丹專業性十足的深厚功力,外加特技特效的視覺輔助,共同打造出這個全片最震撼
的場景之壹。
 
揭秘範·迪塞爾、甄子丹浪裏飆車 創造MXMA全新格鬥方式

說起極限特工就壹定會提到動作戲,還有各種讓人嘆為觀止的極限運動特技。在水上飆車幕後特輯中,範·迪塞
爾騎著摩托車騰空躍起,旋轉三百六十度飛躍敵軍,並利用車輪巧妙制服對手,似乎摩托車成為了他身體的延續
部分。範·迪塞爾在談到這部分動作設計時表示:“我們為此發明了壹種全新的格鬥方式,取名叫MXMA,意思是
越野摩托車格鬥,它是根據桑德的性格特征和個人風格而量身打造的。”當凱奇與項壹路飆車到陸地的盡頭,兩
人打開車上的滑水板,繼續馳騁在驚濤駭浪的海面上。範·迪塞爾自豪地笑稱:“這肯定讓觀眾看海了。”
 
這場動作戲由特技摩托車騎手Robbie Maddison 設計。為了讓整部電影的效果看上去更真實,團隊克服了來自大
自然的諸多挑戰。“我們是真的騎在水上,”特技協調員波比·布朗回憶道,“我們打造出如同過山車壹樣的特
制齒輪和軌道讓演員騎行,並且它是可以在水下展示的。”特效團隊甚至還自己動手,開發出新裝備——他們把
摩托艇和摩托車的上半部分拼裝到壹起,以便於桑德·凱奇在海上騎行。
 
“水算是最難拍的場景之壹了。”範·迪塞爾在此前的采訪中談到,“當妳潛到水底25英尺時,在下面的拍攝是
按秒來計算時間的,我們穿著壹整套的特殊服裝,還要在波濤洶湧的大海裏遊泳,並做出全套的特技表演。”據
悉,這壹場景的部分內容是在多米尼克共和國松林工作室的壹個精致的大水箱裏面拍攝,並最終通過CG後期合成
。在整個團隊的幫助下,兩大硬漢最終成功解鎖這段高難度的水上飆車技能。
 
兩大“完美主義者”首度合作  範·迪塞爾、甄子丹戲裏戲外互動頻繁
 
演員露比·羅絲評價範·迪塞爾稱贊道:“他總能帶來這些我們從未見過的精彩特技。”特技協調員波比·布朗
也提到:“範·迪塞爾從車背上跳起,然後再坐回車上。妳時時刻刻都要保證他的安全。而且和範·迪塞爾、甄
子丹這樣愛‘拼命’的專業演員合作,他們喜歡嘗試從沒做過的事,挑戰極限親自上陣,這要求我們每個工作人
員也必須不斷提升自我。”
 
雖然這是範·迪塞爾與甄子丹的首次合作,但共同的奮鬥目標和專業精神讓二人壹見如故。範·迪塞爾贊賞地稱
甄子丹為“完美主義者”:“他是個完美主義者,我也很高興被視為好萊塢的完美主義者,這意味著我永遠不會
滿足,總想挑戰更多。所以我很高興在拍電影上有和我壹樣的完美主義者。”
 
在戲外,二人的關系也非常好。在此前的采訪中,當記者開玩笑地提問:“如果和甄子丹對打,誰能獲勝”時,
範·迪塞爾大笑道:“我愛甄子丹,我們不會開打的。我是真的真的很享受和他合作,他會給我的孩子買禮物,
我會給他的孩子買禮物,我們已經是很鐵的好兄弟了。”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2017電影排行榜2017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DVD影片專賣店韓劇dvd專賣店台北dvd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是全台最大影音DVD專賣店,好看的電視影集高清晰的DVD9,提供品種最全美劇DVD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願妳們高興而來,買的放心,看得舒心,居家娛樂,最佳選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清DVD購物網 的頭像
    高清DVD購物網

    台灣佳視影音DVD購物網,熱門電影,熱門電視影集,最新電視劇

    高清DVD購物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