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我的新野蠻女友》在京舉辦主題曲發布會。張信哲[微博]和汪蘇瀧[微博]現場演唱電影的兩首主題曲《I
Believe》和《I Believe2》。張信哲回憶十五年前遺憾沒有拿到這首歌的翻唱權,但正所謂“活久見”,15年後終
於壹嘗夙願,他還打算在《我是歌手》巔峰會上再次獻唱此曲。“新野蠻女友”宋茜[微博]表示戲中角色是為自己
量身定做的,她和張信哲分別代表野蠻派和溫柔派現場pk愛情觀。宋茜說:“用野蠻的方式讓愛情保鮮,我覺得男
人都是吃硬不吃軟,對他太好會不珍惜。”張信哲則表示男生要面子,對於野蠻女友,阿哲笑說“家暴法剛剛通過
,保證了所有男人的身心健康。”

  張信哲彌補15年前遺憾大呼“活久見”

  《我是歌手》巔峰會要唱《I Believe》

  15年前的那首《I Believe》曾經風靡全亞洲,即將於4月22日上映的《我的新野蠻女友》沿用了這首經典主題
曲,發布會現場首次曝光了這首歌曲的最新MV。

  張信哲回憶了他與《I Believe》當年的壹段擦肩而過,阿哲笑稱“十幾年前我還是壹個少年的時候就看了這個
電影,這首歌非常感動我”,因此立刻產生了要翻唱《I Believe》的想法。雖然和韓國方面迅速聯系了,但可惜還
是慢了壹步沒有搶到,讓他遺憾了15年。當年的《I Believe》的內地版和臺灣版分別由孫楠[微博]和範逸臣演唱,
而對此曲頗為鐘情的張信哲則在演唱會上唱過live版。

  直到《我的新野蠻女友》開拍,張信哲終於受到了影片的音樂總導演、原曲作者金亨錫的邀請來翻唱此曲,張
信哲驚喜表示壹了多年夙願:“應驗了壹句話,活久見,15年了,沒想到有這個機會。”張信哲表示此次所唱的是
臺灣版本,但是在音樂編排上做了更新的設計,加入了浪漫的和音。張信哲坦言自己和孫楠版的不壹樣,畢竟15年
前聽的就是臺灣版,對歌詞的印象是難以磨滅的。

  此前在《我是歌手》的突圍賽上,車太賢探班張信哲,兩位生日只差壹天的“大白羊”緣分不淺。張信哲透露
,車太賢來探班時,他不知道自己能否突圍成功,但也暗自祈禱,並決定只要能夠突圍成功,就在歌王賽之後的《
我是歌手》巔峰會上演唱《I Believe》。張信哲透露,參與《我是歌手》的唯壹目的是給小朋友們募集資金建立音
樂教室,目前已經募到第壹筆200萬的基金。

  除了張信哲的版本,“新野蠻女友”宋茜也將大展歌喉翻唱女聲版《I Believe》,新歌MV將於4月12日發布。

  唱作才子汪蘇瀧也帶著電影的另壹首主題曲《I Believe2》亮相發布會,做為開場嘉賓現場演唱此曲。

  野蠻派宋茜PK溫柔派張信哲

  “溫柔中帶點野蠻才有新鮮感”

  宋茜和張信哲在發布會現場交換了禮物,宋茜贈送的是復古留聲機,張信哲則送上了自己剛剛發行的黑膠大碟
,碟中收錄了各個時代的經典曲目,“每首歌代表了壹個時代,希望通過這些歌把我們這些美好的時代留下來。”
宋茜透露,自己上學時是張信哲的忠實聽眾,“音樂真的會留住人的記憶,聽到他的歌還是會想到上高中上大學的
故事和回憶。”

聊起音樂時宋茜變身小粉絲,但在愛情觀的辯論賽中,野蠻派宋茜卻和溫柔派張信哲展開了壹番唇槍舌劍。宋茜表
示:“我覺得男人都是吃硬不吃軟,對他不太會不珍惜。”張信哲連忙說:“這是個誤區啦,大部分男生妳好好開
導和引導,其實我們很好說得通。”宋茜自稱在電影中的角色是壹個“別樣野蠻的女生”,選擇“用野蠻的方式讓
愛情保鮮”,張信哲則笑說還好家暴法剛剛通過,保證了所有男人的身心健康。

  時隔15年後野蠻女友重出江湖,宋茜表示自己這壹版和全智賢版的差別在於更貼近當下的生活,“大部分講述
我們結婚後夫妻之間的東西,比男女談戀愛的關系更深壹層,也會有很多感情上很虐的地方,更進化了壹層。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2016電影排行榜2016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DVD影片專賣店韓劇dvd專賣店台北dvd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是全台最大影音DVD專賣店,好看的電視影集高清晰的DVD9,提供品種最全美劇DVD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願妳們高興而來,買的放心,看得舒心,居家娛樂,最佳選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清DVD購物網 的頭像
    高清DVD購物網

    台灣佳視影音DVD購物網,熱門電影,熱門電視影集,最新電視劇

    高清DVD購物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