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潤東[微博]主演的浪漫武俠電影《三少爺的劍》將於12月2日強勢上映,他在片中飾演絕世劍客燕十三,被鬥篷遮蓋只露雙眼的燕十三鬼面造型驚現壹角,眼眶周圍布滿黑色刺青,邪魅氣息令人不寒而栗。何潤東笑稱這次的造型“相當過癮”,現場自己衣服最厚“可以抵抗零下十度”,打戲還特別多,“不僅每天要比別人提前三小時化妝,而且幾乎裏面會武功的角色,都要與我比試壹下,三十幾度拍打戲,這個大俠當的真不容易。”

  為了更好展現古龍筆下精彩的俠客對決,何潤東開拍前就長時間受訓,但不慎傷了手腕,拍攝期間需要不斷打封閉針完成拍攝。他表示,爾冬升導演在現場不但導戲,還會很靈巧地指導他們動作,“導演都能做到,我有什麽資格說做不到”,這也激勵他完成片中所有挑戰。

  全新打造孤獨劍客燕十三 何潤東自稱壓力大

  此次何潤東在片中飾演的絕世劍客燕十三,癡迷武學,執著於研究劍法,憑借其“奪命十三劍”屢戰成名,畢生追求就是取代三少爺謝曉峰,成為天下第壹劍客。何潤東表示,以往大家看到武俠片中的江湖劍客都是熱血正義或是冷血無情的,但是燕十三身上卻是很好的融合了這兩個極端,“我覺得這個人物身上其實背負了另壹種使命,這種獨特的悲劇性色彩十分吸引我。在之前的版本做了壹些借鑒,跟導演壹起創造的新東西會比較多。”此外,何潤東也提到出演這個角色很榮幸但同時也感到很大壓力,“因為爾導是非常完美主義的人,這部作品對他來說非常重要,每壹個細節都要求很高,我也不想讓他失望,我自己的壓力也是蠻大的。”

  邪魅造型顛覆武俠形象 特制發膠噴臉上“相當過癮”

  在燕十三的造型上,何潤東大膽突破以往陽光型男形象,以鬼面造型配壹身黑色長袍披風,全身散發的邪魅氣息令人不寒而栗。何潤東笑稱現場自己最累衣服最厚,“他們就是簡單薄薄壹兩層而已,我是完全可以抵抗零下十度的衣服,但還要在三十幾度拍打戲。”對於燕十三驚艷的邪魅面妝,何潤東表示十分過癮,這個妝每天要花三個小時,用特殊的噴墨和筆進行繪畫,畫完之後還要定型,“妳想發膠噴在頭上就算了,發膠噴的滿臉都是可想而知是痛苦。因為不好卸,臉經常會過敏。最終出來的效果我覺得很刺激,是以前的武俠世界裏從來沒有過的壹個俠客形象,讓我有更多全新的空間去塑造這個角色,很感謝導演有這樣的想法。”

何潤東飾演的燕十三,開場便是與無名劍客對決,在與三少爺的經典壹戰前,更是與多位高手過招,簡直就是“壹言不合就拔劍”,何潤東笑稱,“幾乎裏面會武功的角色,都要與我比試壹下。”為了展現古龍筆下精彩的劍客對決,何潤東提早壹個月進組進行劍術練習和體能訓練,卻在練劍過程中不慎傷到手腕,“可能我練得時間太長,那把劍太重了,就傷到手腕的八字韌帶。手腕不能很好的旋轉,而我的打戲又很多,就很著急,中醫針灸什麽的效果太慢,就打了封閉針撐了兩個多月。後來快殺青的時候藥效有些過了,我就忍了下來。”何潤東稱,爾冬升導演在現場不但導戲,還會很靈巧地指導大家動作,“導演都能做到,我有什麽資格說做不到”,這也激勵他完成片中所有挑戰。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2017電影排行榜2017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DVD影片專賣店韓劇dvd專賣店台北dvd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是全台最大影音DVD專賣店,好看的電視影集高清晰的DVD9,提供品種最全美劇DVD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願妳們高興而來,買的放心,看得舒心,居家娛樂,最佳選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清DVD購物網 的頭像
    高清DVD購物網

    台灣佳視影音DVD購物網,熱門電影,熱門電視影集,最新電視劇

    高清DVD購物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