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是我》日前連發先導海報及預告片,並宣布定檔8月26日溫情上映。據了解,該片是兩屆香港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惠英紅從影40周年突破之作,不同以往的打女和驚悚角色,她以自己的母親為原型,飾演患有認知障礙癥(俗稱老年癡呆癥)的獨居老人。《幸運是我》聚焦社會底層普通人的日常,講述了壹個關於相互陪伴的溫情故事,不少業內人士也看好該片,贊其是口碑佳作《桃姐》的姊妹篇。

  香港金牌編劇攜手傳奇影後打磨溫情小品

  《幸運是我》由兩獲香港金像獎最佳編劇提名的資深電影人羅耀輝執導,金像獎影後惠英紅攜手當紅小生陳家樂、劉雅瑟等傾力加盟。電影講述了患有認知障礙的芬姨(惠英紅飾)和生活窘迫的港仔阿旭(陳家樂飾)兩個來自社會底層的陌生人,在大都市裏萍水相逢,最後相知相伴的溫暖故事。導演羅耀輝表示,《幸運是我》是壹個溫情的小品,商業元素也不是特別強,大部分角色其實都很平實,就是我們身邊的人,“從患有認知障礙癥的芬姨這個角色切入,壹方面我希望越來越多的人關註到這個病狀,另壹方面也希望表達‘陪伴’是我們常常容易忽視的重要事情。”

  在此次發布的先導海報中,惠英紅與陳家樂壹路同行於斑駁墻角,家長裏短的畫面使壹種歲月溫情油然而生,也很好詮釋了宣傳語:最平常的相處,就是最好的陪伴。預告片中,惠英紅飾演的芬姨和陳家樂飾演的阿旭,從爭執、嫌棄到和解、相伴,短短1分鐘的畫面將兩個陌生人的相處用輕松詼諧的手法表現出來,講述了平淡生活中不乏讓人會心壹笑的小幽默、小幸運,讓人產生不少情感共鳴。

  談及出演電影的初衷,惠英紅表示從影40年也想挑戰壹下自己,“因為我壹向很少拍比較感性壹點的電影,剛好我母親也是患認知障礙癥好多年了,我收到這個故事的時候,感覺好像在演繹我媽媽,我也希望通過這個故事可以讓多壹些人知道這個病癥和陪伴的重要,也可以挑戰壹下我的演技。”
此前,該片未映先熱,憑借不俗口碑獲邀參加第21屆香港制造電影節,並榮獲第7屆澳門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和最佳男配角獎。值得壹提的是,在紐約舉辦的第39屆亞美國際電影節上,主演惠英紅也憑借在該片裏對“認知障礙”、“珍惜溝通”、“城市關懷”等多方面的關註和表達,獲得該電影節“2016年亞洲傳媒人道主義獎”。據了解,上壹次該獎項頒給亞洲影星還是早在2005年表彰李連傑[微博]對於東南亞海嘯後振災的貢獻。

  日前,片方宣布《幸運是我》定檔8月26日收官暑期檔。據了解,今年以來,《百鳥朝鳳》、《路邊野餐》等不少口碑出眾的中小成本誠意之作陸續登上大銀幕,反響熱烈。而被視為《桃姐》姊妹篇的《幸運是我》有望接棒此前的口碑佳作,延續這壹波觀影熱潮。該片相關負責人表示,盡管暑期檔競爭激烈,但希望能帶給觀眾更多選擇,在看膩大片的同時,也可以選擇暖心的溫情故事,對於影迷來說,也是壹種“小幸運”。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2016電影排行榜2016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DVD影片專賣店韓劇dvd專賣店台北dvd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是全台最大影音DVD專賣店,好看的電視影集高清晰的DVD9,提供品種最全美劇DVD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願妳們高興而來,買的放心,看得舒心,居家娛樂,最佳選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清DVD購物網 的頭像
    高清DVD購物網

    台灣佳視影音DVD購物網,熱門電影,熱門電視影集,最新電視劇

    高清DVD購物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