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迷航3》中將展現企業號的重要角色Sulu是壹名同誌,演員趙約翰(John Cho)透露在第3部中,此前並未說明性取向的Sulu會有壹個丈夫,該決定是向老版Sulu演員、已公開出櫃的竹井喬治致敬。

  但竹井喬治本人並不支持這個改變,他告訴外媒THR:“我很高興會出現壹個同誌角色,但不幸的是,這是對吉恩(構建整個ST宇宙的編劇吉恩·羅登伯裏)的創作的壹個扭曲,這些創作中包含了他很多思考,我認為(這個改變)並不好。”他認為羅登伯裏對於角色的構想非常透徹,而在他的構想中Sulu壹直是異性戀。老版《星際迷航》中,Sulu有個女兒Demora,而竹井喬治透露,小說中解釋了Demora是壹個女性和他所生。

  Sulu在AOS(新版《星際迷航》)中將變成同誌的想法,來自該系列新加入的導演林詣彬和這部也擔任編劇的演員西蒙·佩吉,去年趙約翰打電話給竹井喬治告訴他這個消息,而竹井喬治回答:還是換壹個角色設定成同誌吧,“我告訴他,‘發揮想象力去創造壹個有同誌歷史的角色吧,別對Sulu這樣:他壹直是直男,現在讓他出櫃。’”他說,關於好萊塢的深櫃自己有很多不好的經歷,他認為壹個23世紀的角色不會身處這樣的環境中。(不過AOS中之前Sulu倒也不算在“櫃裏”,只是沒說明性取向而已)。後來林詣彬也給他打了電話,再說了壹遍這個決定,竹井喬治回答:“我勸他說:這部電影將在ST系列50周年上映,向吉恩·羅登伯裏致敬的50周年,創造壹個新角色吧。”當時他是感覺林詣彬會這麽做(創造壹個新的角色,把TA設定成同誌)。

  之後,離現在幾個月前,他收到了壹封來自西蒙·佩吉的郵件,“稱贊了我對LGBT運動的支持和我對ST系列所抱持的自豪,我想:‘好棒啊,西蒙·佩吉寫的粉絲信件!’賈斯汀(林詣彬)跟他談過了!”竹井喬治說,當時他覺得對於讓Sulu成為同誌這個決定,創意組應該是重新考慮了。
不過距今壹個月前,竹井喬治得知這個同誌角色還是Sulu:趙約翰發來電子郵件詢問,自己在為ST進行國際宣傳時該怎麽對媒體說這個事?他失望地告訴趙約翰履行自己的宣傳義務,但他本人不會改變對此事的看法。

  “當終於要說到同誌平等的時候,我試著跟他們合作此事。和林詣彬那次談話後我以為我說的話會成真。收到西蒙·佩吉那封郵件時,我疑惑了:他覺得我很棒?這很好呀,但他寫這封信的目的是?我理解為他們聽到了我的觀點。”

  竹井喬治作為老版Sulu的演員,表達自己的看法無可厚非,也有不少網友認為該片此舉有“強行政治正確”的嫌疑,但也有很多網友認為電影有自己的創作自由。不管看法如何,有壹點需要指出:《星際迷航》的新版AOS和老版TOS並非是壹般的電影重啟版那樣,同壹套角色換演員來演的故事,官方設定是兩個系列處在不同的時間線中,所以兩個Sulu也並非同壹個人,AOS電影中也已經有很多與老版不同的設定。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2016電影排行榜2016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DVD影片專賣店韓劇dvd專賣店台北dvd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是全台最大影音DVD專賣店,好看的電視影集高清晰的DVD9,提供品種最全美劇DVD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願妳們高興而來,買的放心,看得舒心,居家娛樂,最佳選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清DVD購物網 的頭像
    高清DVD購物網

    台灣佳視影音DVD購物網,熱門電影,熱門電視影集,最新電視劇

    高清DVD購物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