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皓影業在上海舉行了“星皓之夜”酒會,並在酒會上公布了2016年-2017年片單,片單中,既有延續
7部“西遊經典文化系列品牌電影”的《西遊記·女兒國》,也有投資過億美金制作的硬科幻題材電影
《天啟大爆炸》,曾經風靡校園的《第壹次的親密接觸》,以及國戰網遊鼻祖遊戲IP改編《征途》等
。當天在酒會上,還宣布了梁詠琪[微博]小姐正式簽約星皓影業。

  重量級影人持續發力 九大片單重磅發布

  星皓影業此次公布的重磅片單,在重點內容的布局上,涵蓋了浪漫愛情、爆笑喜劇、科幻題材、
遊戲改編等多種題材,其中,第壹個亮相的是西遊記系列第三部電影《西遊記·女兒國》,早在2010
年,星皓影業總裁王海峰[微博]就透露,將會總投資35億元人民幣以每兩年壹部的速度,連續向世界
推出7部“西遊經典文化系列品牌電影”,而此次《女兒國》依然延續前兩部由鄭保瑞[微博]執導,當
天除鄭保瑞導演和編劇文寧外,馮紹峰[微博]也來到了現場,引發現場女生陣陣尖叫,將現場推向第
壹個高潮。對於即將啟動的第三部,鄭保瑞表示,在特效方面百分百超越第二部《三打白骨精》,據
悉,此次《女兒國》要在全國海選1200名顏值極高的女演員參演本片成為女兒國的國民。

  《八仙之各顯神通》是由陸川[微博]監制,陸劍青導演執導的奇幻喜劇,陸川和陸劍青導演都來
到了現場,陸川導演在現場說道,整部電影將會是壹個全新的故事,壹直活在民間傳說中的八仙也將
被賦予了新的性格特點。壹向擅長現代題材的陸劍青導演則表示自己想多去嘗試不同的題材才接拍了
古典題材的《八仙之各顯神通》。現場,陸川導演還笑稱二人為“二陸”。

  由同名扮演類遊戲《征途》改編的同名電影也宣布即將啟動,作為國戰網遊鼻祖。監制鄭保瑞說
,電影會用特別的方法將遊戲的細節還原,讓遊戲玩家在電影裏依然可以找到酣暢淋漓的感覺。

  除此之外,星皓之夜上還宣布了由小沈陽[微博]和潘斌龍主演的《猛蟲過江》,講述了東北鐵嶺
小沈陽和潘斌龍勇闖臺灣竹聯幫,壹路遭遇各種奇葩趣事,主演潘斌龍也來到了現場;奇幻動作冒險
電影《黑夜之神》將欲打造中國版超級英雄;《西遊記之人參果》作為《西遊記》系列的首部動畫片
,由《壹萬年以後》的導演易立執導,在制作方面也將會投入巨大成本,欲打造中國最頂級的動畫電
影;現場還公布了中國第壹部投資過億美金制作的硬科幻題材電影《天啟大爆炸》,將為我們重現這
個至今仍使人聞而駭然的迷案;改編自痞子蔡的網絡小說《第壹次的親密接觸》同名電影也即將啟動
,痞子蔡也會作為此次電影的原著作者以及編劇參與到電影中來。

  梁詠琪加盟星皓 臺前幕後全線發展

  當天,梁詠琪攜自己首任制片人的電影《泡沫之夏》來到現場,談起自己第壹次當制片人的經歷
,她說道,“第壹次當制片人,有好玩的,也有很煩的部分,我們希望把電影場面做到和原著壹樣,
雖然有壹些非常奢華的場景很難做到實景,但技術的支持可以讓我們完成所有的設計和創意,只要大
家看到我們的誠意,壹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另外,在宴會的尾聲,星皓正式宣布跟Gigi 的進壹步合作,除了公布經紀合作,繼續大力支持
Gigi歌唱和影視的幕前演出外,老板王海峰坦言:“我跟gigi認識了多年,當然很欣賞她的電影和歌
曲作品,但我更是覺得她是壹個很有才華的全方位藝人,我希望我們的合作,能把Gigi 所有的藝術細
胞都發揮出來。”

  Gigi亦表示:“我跟峰哥認識多年,老板壹直都很支持我,而且他們給我很大的自由度,也尊重
我的家庭生活,協助我未來在工作和家庭之間的平衡。今年年底,我會開始我的巡回演唱會,與歌迷
壹起回憶我們的二十年。然後會全心投入公司好幾部電影的演出,我當然也希望能多嘗試不同角色的
挑戰,始終幕前的演出是我最喜歡的工作。我經過這次擔任“泡沫之夏”的制作人,未來希望可以進
壹步嘗試電影幕後的其他崗位,但我不焦急啦!壹步壹步慢慢來吧!”
而當天在星皓之夜現場,不僅鄭保瑞、梁詠琪、陸川、陸劍青、馮紹峰、羅仲謙[微博]等與星皓有緊
密合作的嘉賓們全部到場祝賀,更有業內各大影視公司掌門人等齊聚“星皓之夜”,在美食美酒以及
雅致美景的襯托下,星皓之夜更顯迷人與魅力。

  不同於行業論壇和會議上枯燥無味的演講,來自全國各地的影視圈人士齊聚星皓之夜,在休閑、
娛樂的氛圍中開啟頗具“國際範兒”的行業交流,結實誌同道合的好友,共同探討電影行業未來的發
展方向,不少遠道而來的嘉賓都表示不虛此行,活動整晚氣氛火爆,嘉賓絡繹不絕,精彩高潮不斷。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2016電影排行榜2016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DVD影片專賣店韓劇dvd專賣店台北dvd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是全台最大影音DVD專賣店,好看的電視影集高清晰的DVD9,提供品種最全美劇DVD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願妳們高興而來,買的放心,看得舒心,居家娛樂,最佳選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清DVD購物網 的頭像
    高清DVD購物網

    台灣佳視影音DVD購物網,熱門電影,熱門電視影集,最新電視劇

    高清DVD購物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