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圖》舉行了媒體場首映。究竟外國媒體會對這部描述長江“魔幻愛情故事”的電影怎麽看,小浪也非常好奇。

  在映後的觀影調查中,小浪隨機采訪了壹些現場觀眾,幾乎所有願意站在鏡頭前說說《長江圖》的觀眾都對它給出了比較好的評價。有壹位意大利觀眾表示,這是他覺得目前看過的最好的競賽片,另壹位倫敦的觀眾把《長江圖》排在第二位,來看看外國媒體記者們都怎麽說《長江圖》的:

  德國女觀眾:我覺得這部電影很重要,講述了關於人生和延續生命,男人和女人之間的事情,人們會犯錯並且而且無法修復,但是他們嘗試著修復,我覺得印象特別深刻,特別好。

  德國女觀眾:我很喜歡亞洲電影,雖然看不太懂,但是覺得這部電影很有趣。

  意大利男觀眾:特別好,導演知道自己想拍什麽,有很多電影技巧,我真的很愛這部電影。 電影的故事挺好懂的,看這個電影的過程很舒服的,會讓妳願意跟著情節壹起走下去

  意大利男觀眾:特別棒,影像特別棒,電影語言使用的極致,是我看過的最好的競賽片之壹,或許就是最好的。

塞爾維亞女觀眾:我非常喜歡這部電影,非常史詩,演員都很棒,從某種角度來說挺感人的,很抽象。那些詩都挺深的,關於時間的流逝,關於生命。人生不容易,特別是如果妳失去了某個人,我覺得很多人都能夠被打動

  德國女觀眾:我覺得特別好,攝影太棒了,是我今天看到的眼前壹亮的作品。

  倫敦男觀眾:我很喜歡,太美了。故事其實懂不懂都沒關系。

  倫敦男觀眾:我也覺得很美,這是我目前為止看過的主競賽單元裏排第二的了。故事挺好懂的,特別是如果妳對主流的敘事不感興趣,這部電影的出色也和情節沒有關系。

  雖然映後受訪的觀眾紛紛給點贊,但是小浪也隨機采訪了兩位看到壹個小時左右離場的觀眾,分別是來自法國的發行商和來自挪威的電影節工作者,兩人都表示,電影的節奏有點太慢了。其中來自挪威的男觀眾還覺得,電影中的故事對他來說有壹點難懂。在媒體放映場,雖然零星也有人中途退場,但是絕大部分的觀眾都堅持看到了最後。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是全台最大影音DVD專賣店,好看的電視影集高清晰的DVD9,提供品種最全美劇DVD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願妳們高興而來,買的放心,看得舒心,居家娛樂,最佳選擇.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土豆網2016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DVD影片專賣店韓劇dvd專賣店台北dvd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    風衣外套   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清DVD購物網 的頭像
    高清DVD購物網

    台灣佳視影音DVD購物網,熱門電影,熱門電視影集,最新電視劇

    高清DVD購物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