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於11月10日播出的富士臺特別劇《世界奇妙物語 2018秋季特別篇》日前宣布,女星國仲涼子將出演其中壹篇《明天的我》,這是她生下二胎後出演的第壹部日劇作品。


  《世界奇妙物語》是短篇故事集形式的日劇作品,邀請很多知名演員參演,這是國仲涼子時隔七年第二次出演該系列,也是二胎產後的復出作品。國仲涼子在《明天的我》中飾演35歲的主婦齊木香織,每天過著平淡無奇的生活,和丈夫拓也進入了婚姻的倦怠期,因為壹個神奇的廣告,香織與前男友小野寺修二醫生再會,她期待再壹次戀愛,不可思議的事情壹次次發生,而最終事態超乎了她的想象。

  國仲涼子主演過NHK連續劇小說《水姑娘》,參演過《謊言的戰爭》、《相棒》等很多影視劇作品,2011年參演《世界奇妙物語21世紀21年特別篇》的其中壹篇,但是作為《世界奇妙物語》主演還是第壹次。

  對於這部產後復出作,國仲涼子說:“我本人也是主婦,對於主婦遇到的奇妙故事,我覺得很有趣很刺激,壹般來說沒人會把自己的生活看做故事,但是劇中主人公的題材很有趣。我想每個人都會對故事有不同的看法,也會因不同的點被吸引,希望大家喜歡。”

  劇中前男友小野寺修二由忍成修吾飾演,其他演員還有森田涼花、涉谷謙人等,導演由為THE YELLOW MONKEY等歌手拍攝MV的高橋榮樹擔任。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2020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2020韓劇線上看韓劇DVD2020日劇線上看日劇DVDDVD影片專賣店韓劇dvd專賣店韓劇DVD台北dvd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港劇DVD2020歐美劇線上看美劇DVD2020大陸劇線上看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是全台最大影音DVD專賣店,好看的電視影集高清晰的DVD9,提供品種最全美劇DVD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願妳們高興而來,買的放心,看得舒心,居家娛樂,最佳選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清DVD購物網 的頭像
    高清DVD購物網

    台灣佳視影音DVD購物網,熱門電影,熱門電視影集,最新電視劇

    高清DVD購物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