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力的遊戲》(Game of Thrones)去到‘終局’,憑“龍媽”丹妮莉絲·坦格利安壹角上位的女星艾米莉亞·克拉克(Emilia Clarke)昨日亦於社交網貼曬大合影並留言向眾“權粉”道別。

  她說:“尋找寫這篇文章的文字令我不知所措,因為有很多話我想說,但是與這個劇集和丹妮莉絲對我的意義相比,我的文字實在很渺少!龍媽章節已經占據了我整個成年生活的全部。這個女人占據了我的整個心。但對妳們來說,親愛的善良的粉絲們,我非常感謝妳們,因為妳們對我們所做的事情支持,沒有妳,就沒有我們。”而眾fans亦有留言答謝她對劇集所負出的壹切。其中艾美莉的新片拍檔亞裔男星Henry Golding亦有留言 形容她是極具才華的演員。

  至於飾演珊莎·史塔克的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亦有於社交網留言講感受,並多謝個角色令她成長。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2019韓劇線上看韓劇DVD2019日劇線上看日劇DVDDVD影片專賣店韓劇dvd專賣店韓劇DVD台北dvd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美劇DVD港劇DVD專賣店港劇DVD2019歐美劇線上看美劇DVD2019大陸劇線上看, 2019台劇線上看   偶像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卡通動漫DVD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是全台最大影音DVD專賣店,好看的電視影集高清晰的DVD9,提供品種最全美劇DVD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願妳們高興而來,買的放心,看得舒心,居家娛樂,最佳選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清DVD購物網 的頭像
    高清DVD購物網

    台灣佳視影音DVD購物網,熱門電影,熱門電視影集,最新電視劇

    高清DVD購物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