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空軍政治工作部宣傳文化中心、北京愛奇藝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百悅星光(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出品,赫氏寶傳媒有限公司、大唐輝煌傳媒有限公司聯合攝制,嚴屹寬[微博]、範世錡、孫銥[微博]、李墨之[微博]、楊仕澤等聯合主演,閆妮[微博]、周小斌友情出演的空軍熱血青春獻禮劇《飛行少年》於9月17日在京舉行媒體見面會。

  見面會上,愛奇藝副總裁、自制劇開發中心總經理戴瑩,片方代表王輝、劉笑見,原空軍航空兵某部戰鬥機飛行員、現成都航空公司機長吳學忠,編劇張高興、李正虎、劉峰,以及主演嚴屹寬、範世錡、孫銥、李墨之、楊仕澤、夏楠、王浩鈞、韓明霖、孫弋然亮相,各位主創分享了他們的創作歷程。幾位年輕演員以青少年航校常服現身,讓人近距離感受到了“飛行少年團”的朝氣與力量。

  嚴屹寬坦言出演前曾打退堂鼓  範世錡現場送錦旗

  《飛行少年》以全新獨特角度,全方位展現了我國空軍後備飛行人才的培養全過程。該劇通過“空軍青少年航空學校”的創立為背景,講述了為適應軍隊信息化建設和新質戰力生成需要,培育軍事飛行人才的故事。

  劇中,嚴屹寬飾演空軍青少年航空學校教官孔新,他坦言自己壹開始非常膽怯,臨拍攝前壹周甚至想過退定金,“這是我第壹部害怕的戲,因為我擔心不能在短時間內成為壹名飛行員教官,所以會怯場、害怕”。

  嚴屹寬透露,自己的退堂鼓想法曾被妻子“教育”了壹番,於是開拍前,每天都不斷的對臺詞,揣摩角色的口吻等,“有太多的技術參數,我都是硬記硬背,但真不了解真正涵義”。嚴屹寬表示,雖然劇中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自己做到了問心無愧,希望得到觀眾的認可。

  讓嚴屹寬犯難的壹點,正是劇中他要管的學員們,尤其是範世錡飾演的程束陽堪稱“刺頭”。範世錡介紹稱,劇中程束陽的經典臺詞是“我是天才”,還給教官起名為“孔公雞”。

  有趣的是,見面會上,嚴屹寬和範世錡重新上演了劇中的壹幕,兩人互贈錦旗,範世錡送給嚴屹寬的錦旗上寫著“魔鬼教官但很帥”,嚴屹寬則送出“精銳班哈士奇”,十分搞笑。

  拍攝環境艱難:零下十多度泡水裏

  《飛行少年》是在東北空軍某基地實地拍攝,拍攝條件十分艱苦,在零下十幾度的情況下,演員們不僅要穿薄薄的衣服,為了保證拍攝畫面不出現哈氣,還要喝冰水。嚴屹寬回憶稱,當時女演員臉都凍紫了,但每個人對自己的要求都很嚴格。

  孫銥提到,拍攝時自己為了禦寒穿了5、6條秋褲,訓練時很艱苦。不過她強調,相比演員,工作人員更加辛苦,“有壹場戲是在水裏,他們為了保護我們,在零下二十多度在水下幫我們扶筏子”。

  雖然辛苦,但在演員們看來,能近距離接觸中國空軍是件非常自豪的事情。嚴屹寬透露,看到飛行學員們穿著制服,走著正步去食堂時,覺得他們十分帥氣;孫銥則稱,被飛行學員們的那句“我們的命只能扔在天上,從來沒想過丟在地上”所打動;李墨之表示,很難想象飛行員們能在短短數十秒內轉上百圈。

  空軍精神代代傳  主創致敬空軍藍

  見面會上,原航空軍某部戰鬥機飛行員、現成都航空公司機長吳學忠也出席助陣。

  談起當空軍飛行員的感想,吳學忠指出,“對於空軍來說,首戰用我,有我必勝,忠誠、無畏、精飛”。他引用中國空軍壹級戰鬥飛行員王海的壹句名言,“黨和祖國培養我們成為飛行員,我沒有給祖國丟臉,我就是靠著勇敢,靠著不怕犧牲,才壹次次戰勝敵人”。


  吳學忠的壹番慷慨激昂的演講,讓壹眾主創十分感慨。嚴屹寬崇敬地說,“壹代代空軍官兵恪盡職守、保衛祖國,是我們的好榜樣。”範世錡也表示,“在今天,熱愛祖國就是要堅守己任。對於演員來說,拍攝空軍題材的電視劇,讓更多人了解空軍飛行員,我們只是努力去完成壹個演員應盡的責任”。

  “讓我更高興的是,能看到我的身後,有更多我的學員開著飛機,飛來和敵人作戰。”預告片中孔新的壹句樸實話語,體現了我國空軍後備力量的充足,也預示著空軍後備飛行人才源源不斷,國防力量愈加強盛。壹直極具社會責任感的愛奇藝,旨在打造更多具有社會意義的精品劇,全體主創希望通過這部愛奇藝原創劇集,讓更多人看到中國空軍飛行員是如何煉成的,體會到這份職業的不易與偉大。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2019韓劇線上看韓劇DVD2019日劇線上看美劇DVD2019大陸劇線上看, 2019台劇線上看   偶像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卡通動漫DVD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9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清DVD購物網 的頭像
    高清DVD購物網

    台灣佳視影音DVD購物網,熱門電影,熱門電視影集,最新電視劇

    高清DVD購物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