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馮盈盈出席無線劇集《白色強人》宣傳,透露早前播出她為劇中男友何廣沛爆喊戲份,沒料被網民狠批她喊得核突!


問到會否不開心?她說:“我會想辦法改善,前輩說成功女演員,壹定要喊到好靚,但肉緊起上嚟又好難註意表情,所以要練多啲!”


問到會否找男友壹起練習?她指二人同居生活已充滿沖突:“最近洗杯都洗到淩晨四點,因為我個人比較有生活品味,會分開用水杯、酒杯、咖啡杯、香檳杯,所以家裏兩個人有成廿個杯,但佢乜都剩用壹只杯,所以都好多分歧,他還說我自私、不上進,鬧得好狠,可能他想幫我壹把,等我諗起佢就會流眼淚,其實都系壹片苦心啫!”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2019韓劇線上看韓劇DVD2019日劇線上看日劇DVDDVD影片專賣店韓劇dvd專賣店韓劇DVD台北dvd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美劇DVD港劇DVD專賣店港劇DVD2019歐美劇線上看美劇DVD2019大陸劇線上看, 2019台劇線上看   偶像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卡通動漫DV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清DVD購物網 的頭像
    高清DVD購物網

    台灣佳視影音DVD購物網,熱門電影,熱門電視影集,最新電視劇

    高清DVD購物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