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作家桑原裕子主持劇團KAKUTA的舞臺劇作品《人啊》,被執導《孤狼之血》等作品的白石和彌搬上大銀幕,真人電影版由佐藤健主演,與鈴木亮平松岡茉優飾演三兄妹,講述壹個家族崩壞又重生的故事。

  影片由與白石和彌合作《兇惡》等作品的高橋泉擔任編劇,講述壹個家庭經歷被命運瘋狂捉弄的壹夜之後,時隔十五年重聚,重新找回親情的故事。佐藤健飾演稻村家的次子雄二,因十五年前事件的影響與家人保持距離,在東京做自由撰稿人,鈴木亮平飾演三兄妹中唯壹成家的長子大樹,從小就不擅長與人交往,為夫妻關系煩惱,松岡茉優飾演妹妹園子,因十五年前事件放棄做美容師的夢想,在小餐館打工維持生計,三兄妹的母親由田中裕子飾演。


  佐藤健說:“非常期待進入片場,我看過很多白石和彌導演的作品,壹直期待有機會合作,這次終於實現了。影片的編劇、合作演員、工作人員都很棒,相信會拍出壹部好作品,也期待拍攝期間演技精進,很榮幸參加這部作品。”

  鈴木亮平說:“復雜的家庭關系,對過去事件和妻子的思緒,口吃的癥狀,我確信這部作品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挑戰,同時也感謝導演給我這次機會,期待與白石和彌導演、優秀的演員、工作人員壹起,為大家奉上打動人心的《人啊》。”

  松岡茉優說:“壹直很喜歡白石和彌導演的作品,很高興有機會合作,影片講述了壹個家庭的故事,說實話很難想象拍出來的感覺。各位演員、工作人員,請多關照,也請大家期待這部作品。”

  白石和彌導演說:“最棒的演員都聚在壹起了,有些緊張,我自己也對這樣的家庭故事如何講述充滿期待,期待能夠打動更多人的心。”影片預計五月開拍,秋季在日本上映。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2019韓劇線上看韓劇DVD2019日劇線上看日劇DVDDVD影片專賣店韓劇dvd專賣店韓劇DVD台北dvd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美劇DVD港劇DVD專賣店港劇DVD2019歐美劇線上看美劇DVD2019大陸劇線上看, 2019台劇線上看   偶像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卡通動漫DV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清DVD購物網 的頭像
    高清DVD購物網

    台灣佳視影音DVD購物網,熱門電影,熱門電視影集,最新電視劇

    高清DVD購物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