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動畫失去壹員大將,《動物方城市》《無敵破壞王1、2》導演瑞奇·摩爾離開待了10年的迪士尼,加入索尼動畫。


  摩爾為索尼開發、制作和執導原創動畫電影。最近的《蜘蛛俠:平行宇宙》被認為展現了索尼壹定程度上願意支持壹些制片人和導演的獨特創意想法,該片也獲得今年奧斯卡最佳動畫。

  摩爾是被前迪士尼動畫部的頭頭約翰·拉塞特招募,執導了《無敵破壞王1》,隨後與拜倫·霍華德和傑瑞德·布什壹起執導了《瘋狂動物城》,此後與菲爾·約翰斯頓執導了《破壞王2》,這壹段時間票房和奧斯卡等獎項雙收。

  他最新發布聲明稱:“10年很長,但如果妳和妳愛的人們壹起制作很棒的電影,就像我這10年壹樣,那麽時間可謂飛逝。我會壹直珍惜我在迪士尼動畫的日子,而且我離開時,相信迪士尼動畫在很好的人手上。我會壹直都是迪士尼動畫的影迷,而且我期待未來他們做的電影。”

  在迪士尼之前,摩爾以《辛普森壹家》為人所知,他是該劇三名初代導演之壹,也參與了《飛出個未來》的開發。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2019韓劇線上看韓劇DVD2019日劇線上看日劇DVDDVD影片專賣店韓劇dvd專賣店韓劇DVD台北dvd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美劇DVD港劇DVD專賣店港劇DVD2019歐美劇線上看美劇DVD2019大陸劇線上看, 2019台劇線上看   偶像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卡通動漫DV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清DVD購物網 的頭像
    高清DVD購物網

    台灣佳視影音DVD購物網,熱門電影,熱門電視影集,最新電視劇

    高清DVD購物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