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川榮李奈更新Instagram,貼出剛播出最終回的日本臺劇集《3年A班-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演員合影,談及網絡無責任誹謗中傷的問題,引起反響。

  日劇《三年A班》講述壹所高中的三年A班全體學生被老師柊壹颯綁架,共同尋找壹名同學自殺真相的故事。川榮李奈貼出合作該劇的演員合影,還表達了對觀眾的感謝。


  拍攝該劇的三個月期間,川榮李奈體會到社交網站的恐怖,網絡社會的影響力,她寫道:“網絡上的誹謗中傷、欺辱面對面時壹般人不會說出來,但是因為網上不會暴露身份,大家就想說什麽說什麽,雖說網絡方便了很多人,但同時也有很多人因網絡而痛苦。”

  網上指責川榮李奈的言論也是層出不窮,川榮李奈說:“最初剛進入演藝圈我真的很討厭網上對我的批判,但是慢慢也就習慣了,現在我只是把自己當做‘川榮李奈’這個商品,因此有各種意見正常,我能夠客觀看待自己了。有些話隨隨便便寫出來就能傷人,希望別把這當做理所當然,在寫之前問問自己,看這些會不會給別人造成不好的影響,劇中柊壹颯老師的課就是讓大家別忘記日常生活的重要。拍了這部劇我更加重視身邊的壹切,希望開心、努力地生活下去,對我來說這是非常寶貴的三個月。”

  川榮李奈的壹番話引起熱議,很多網友留言:“凡是傷害別人的行為都是暴利”“確實引人深思,讓大家重新思考網絡的使用方法,是部好劇”“正因為是這樣的時代,為別人著想的心意才更重要”“希望每個人都為自己的言行負責。”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2019韓劇線上看韓劇DVD2019日劇線上看日劇DVDDVD影片專賣店韓劇dvd專賣店韓劇DVD台北dvd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美劇DVD港劇DVD專賣店港劇DVD2019歐美劇線上看美劇DVD2019大陸劇線上看, 2019台劇線上看   偶像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卡通動漫DV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清DVD購物網 的頭像
    高清DVD購物網

    台灣佳視影音DVD購物網,熱門電影,熱門電視影集,最新電視劇

    高清DVD購物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