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新川優愛首次主演日劇,在富士臺劇集《永遠的白羽毛》中飾演護士,之後又主演了日劇《星屑復仇者》,出演月川翔導演執導的電影《老師君主》。特別劇《雖然是醜女但我愛妳》背景設定在壹個審美感與現實完全不同的世界,新川優愛飾演的町田美裏在大家眼中是壹名醜女。

  這部劇由諧星藝人、劇團TAIYO MAGIC FILM管理人西條光敏擔任編劇,日前接受采訪時,新川優愛說:“很多人無意識中會因為外觀影響自己的判斷,外觀影響思考和價值觀這壹點我覺得很有趣。劇中有不少喜劇表演,期待看到大家眼中的誠子。我之前在綜藝節目中跟誠子合作過多次,但合演日劇這還是第壹次,她其實很有女人味,和電視上看到的不同,也有很細膩的壹面。”


  對於劇中因審美引起騷動,新川優愛說:“我認為醜陋是不承認自己缺點的人,比如有些人失敗的時候不會道歉,就像有時候不小心把飲料灑在其他人身上,會急忙去清理,卻壹句對不起也不說的人。”對於自己醜的部分她說:“飲料喝不完,我常常把飲品帶回家,從包裏拿出來就那麽放著就算了,雖然很喜歡果汁,但是常常喝不完,最多的時候會攢到六七瓶。其實也不是忘記喝了,有時候瓶口粘上唇膏洗漱後就不喝了,覺得這樣很浪費。”

  今年25歲的新川優愛很重視結婚,她說:“希望每壹天過得幸福,舒服,結婚後最基本的就是每天壹起生活,比起無聊當然喜歡有趣的人,比起愛生氣的喜歡愛笑的人,討厭不認真努力,不改正自己缺點的人,喜歡拼命奮鬥的類型。”

  新川優愛回顧2018年覺得很充實,壹直忙於工作,她希望2019年能過得輕松愉快壹些,按照自己的步調工作,希望粉絲繼續支持。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2019韓劇線上看韓劇DVD2019日劇線上看日劇DVDDVD影片專賣店韓劇dvd專賣店韓劇DVD台北dvd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美劇DVD港劇DVD專賣店港劇DVD2019歐美劇線上看美劇DVD2019大陸劇線上看, 2019台劇線上看   偶像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卡通動漫DV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清DVD購物網 的頭像
    高清DVD購物網

    台灣佳視影音DVD購物網,熱門電影,熱門電視影集,最新電視劇

    高清DVD購物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