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日本媒體報道,作為去年夏季大熱影片《銀魂》的續集,《銀魂2:規定就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將於8月17日上映,主演依舊由小栗旬擔任,三浦春馬作為該系列新人加入,飾演警察組織真選組關鍵人物伊東鴨太郎,他塑造人物非常用心。

  《銀魂2》根據空知英秋的人氣漫畫改編,講述主人公阪田銀時在架空的江戶時代經營萬事屋,由於入不敷出交不上房租,他和夥伴們只能外出打工,還遇到了壹系列事件。


  三浦春馬說:“對於伊東的第壹印象就是冷酷聰明的反派,我認為在日本漫畫界,他也是反派的代表人物。”據悉,三浦春馬通過漫畫和動畫了解伊東這個角色,“他是真選組的新人,也是參謀,與局長近藤勛、副長土方十四郎地位差不多,深得近藤的信賴,但是土方認為他是危險人物”。三浦春馬說:“故事最後才會說伊東為什麽會這樣,會讓人產生共鳴,他的過去讓人心痛,也讓人感到溫暖,我覺得這部分內容很重要。”

  對於漫畫版,三浦春馬說:“這種笑裏面藏著精密的運算,有壹種絕妙的有趣的溫度,很敬佩作者。電影版前半觀眾並不知道伊東的背景,對他沒有同理心,關於如何表現這個人物,是否加入原著沒有的內容,還有很多細節我都跟福田雄壹導演經過了詳細的商討。”

  片中伊東鴨太郎壹頭茶色頭發,戴著眼鏡,三浦春馬說:“我很久沒有染發了,也很喜歡眼鏡,試服裝的時候發現道具服裝非常講究細節,很開心。”另外,對於真選組中除伊東以外的人誰最有魅力,三浦春馬說:“近藤,我很喜歡這個角色,可以說是《銀魂》裏最喜歡的,但是我感覺我不適合演他,還是中村勘九郎才能把他演活了。”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2018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2018韓劇線上看韓劇DVD2018日劇線上看日劇DVDDVD影片專賣店韓劇dvd專賣店韓劇DVD台北dvd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美劇DVD港劇DVD專賣店港劇DVD2018歐美劇線上看美劇DVD2018大陸劇線上看, 2018台劇線上看   偶像劇DVD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卡通動漫DVD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8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清DVD專賣店 2018電影DVD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清DVD購物網 的頭像
    高清DVD購物網

    台灣佳視影音DVD購物網,熱門電影,熱門電視影集,最新電視劇

    高清DVD購物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