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小醜回魂2》已經定檔2019年9月6日在美國上映,導演安德斯·穆斯切蒂確定回歸續集。不過,除了比爾·斯卡斯加德之外,沒有更多關於《小醜回魂2》裏的主演消息。“失敗者俱樂部”的出演者雖然還沒有確定,但是已經有人自薦了。


  “勞模姐”傑西卡·查斯坦在宣傳她的新片《茉莉的牌局》接受采訪時,就對《小醜回魂》表示了喜愛。她說,“我喜歡安德斯·穆斯切蒂和芭芭拉·穆斯什蒂(制片人),我曾經和安德斯合作了《媽媽》,芭芭拉又是我的好朋友,所以……我們拭目以待。”

  《小醜回魂》聚焦的是“失敗者俱樂部”少年們的故事,續集將會聚焦成年版的俱樂部成員。傑西卡·查斯坦非常鐘情於《小醜回魂》裏索菲婭·莉莉絲飾演的角色貝弗利·馬什,她希望能夠在《小醜回魂2》中出演成年版貝弗利。

  她在采訪中表示,“我非常喜歡和安德斯、芭芭拉壹起工作,他們就像我的家人。”安德斯·穆斯切蒂也回應了傑西卡·查斯坦想出演《小醜回魂》續集的消息,“傑西卡是壹個非常驚人的演員,同時也是我的好朋友。我很樂意由她出演成年版的貝弗利。我們目前仍然在確定卡司陣容,現在提前說出演員的名字還有點早。”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2018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2018韓劇線上看韓劇DVD2018日劇線上看日劇DVDDVD影片專賣店韓劇dvd專賣店韓劇DVD台北dvd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美劇DVD港劇DVD專賣店港劇DVD2018歐美劇線上看美劇DVD2018大陸劇線上看, 2018台劇線上看   偶像劇DVD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卡通動漫DV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清DVD購物網 的頭像
    高清DVD購物網

    台灣佳視影音DVD購物網,熱門電影,熱門電視影集,最新電視劇

    高清DVD購物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