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相愛相親》在京舉行首映禮,導演張艾嘉攜主演田壯壯、郎月婷、宋寧峰、吳彥殊、耿樂[微博]亮相。幾位主創在片中是壹家人,在片場外也已如同家人壹般親密和融洽。主演們各自講述了拍攝期間最難忘的壹場戲的幕後故事,“揭發”了張艾嘉作為導演的“無情”,也感謝了她的體貼和溫暖。《相愛相親》前不久入圍了金馬獎7項提名,並被選為釜山國際電影節閉幕片,國內定於11月3日上映。

  映後主創們登臺與觀眾見面交流,耿樂率先回憶了“哭喪”壹場戲的幕後趣事:“那是我拍《相愛相親》的第壹場戲,結果就是最海的戲。那天上午出發之前,我跟張艾嘉導演見面的時候,她說下午妳喝點酒吧。我當時認為她是跟我開玩笑,等到下午壹切都收拾好了,天也黑了,燈也亮了,導演問我妳是不是沒喝酒?我說真的要喝?他們真的拿來壹壇汾酒。我哭完以後就開始下大暴雨,我覺得可能是有壹點驚天地泣鬼神了。本來我們都覺得拍不了了,大家都躲在裏面避雨,張艾嘉導演就說我們就拍雨戲,結果那場戲我們就壹直打著傘,就很有感覺。”

  郎月婷和宋寧峰講述了兩人間的親密戲份的拍攝過程,郎月婷笑稱導演在劇本裏根本都沒怎麽描寫這場戲,讓兩人無從下手。宋寧峰自稱壹開始有點不好意思,郎月婷卻爆料拍攝完之後,宋寧峰還開玩笑問導演要不要再來壹條。

  被金馬獎提名影帝的田壯壯說:“我是第壹次真的看壹個導演拍戲聊劇本,我自己覺得感受挺深的。因為她是壹個在生活裏對每個人都特別關愛的人,她對我們這些演員就已經很好了,然後攝制組裏面的照明工、場工沒有壹個她不關心的。所以我看她就覺得,她的老公壹定能給她相同的回饋,壹種給予。我跟導演在壹起的時候,覺得可能其實生活裏挺簡單的,沒有那麽復雜,把生活處理得簡單壹點,大家尊重對方壹點,應該至少能過幾個年頭吧。像我們這樣也壹年了,對不對?”關於被提名這件事,田壯壯再次拿自己調侃:“我做了那麽多次導演,金馬獎也沒看上我的電影,演戲就讓我有了個提名,挺高興的。”

  同樣獲得金馬提名的“姥姥”吳彥殊也稱贊了導演張艾嘉的細心:“她是壹個非常愛自己戲的導演,因為是她自己創作的,她又在裏面扮演角色,每壹個人物都是經過她精心雕琢出來的。給我試妝的時候,她親自在,試衣服試了兩個多小時,將近四十多套衣服。我覺得她是壹個非常認真的導演,而且她飽讀詩書,她的處理和想法是高級的。”吳彥殊曾因出演《北京遇上西雅圖2》裏的“少女心奶奶”而走紅,此次再次飾演壹個性格可愛的“姥姥”,也是機緣巧合。張艾嘉透露,當她看到吳彥殊的照片,就決定這就是她要找的“姥姥”的飾演者。而吳彥殊卻在壹旁打趣道:“她其實是看上我的壹臉皺紋了,她不敢說,我來替她說。她需要壹個農村受苦的、臉上有皺紋的,現在的演員都保養得很好,我不會保養,結果我的皺紋讓導演看上了,我真幸運。”

稱贊歸稱贊,眾主演也毫不客氣地“吐槽”了壹番導演。吳彥殊和郎月婷皆稱被導演強制剪掉長發,田壯壯則有壹場洗完澡只披壹條浴巾就走出浴室的戲,田壯壯笑道:“我不明白為什麽,可能導演心裏覺得‘我非讓妳脫了’。”張艾嘉接納了各位主演的“批評”,她還稱贊了田壯壯的敬業:“我看過太多演員從浴室出來拿毛巾擦頭發,但頭發連濕都沒濕。而專業的演員都會註意到很小的細節,田壯壯導演往自己身上噴了水。”

  在下個月的金馬獎頒獎典禮上,《相愛相親》將角逐7個獎項,僅張艾嘉自己就有導演、編劇、女主角三個提名。被問最期待獲得哪個獎項,張艾嘉回答:“其實這三個工作,我覺得對我來講在每壹個位置上的付出都是100%,可是我都很願意自己像壹個新人壹樣。所以每次參加這種頒獎典禮的時候,我都覺得自己還像壹個新人壹樣,可以跟年輕的演員壹起去競賽,或者跟很多很有經驗的人壹起競賽,我覺得是很喜悅的心情,所以拿哪壹項我都覺得很開心。如果真的壹項都沒有拿的話,我相信我會難過壹剎那,但還會繼續抱著年輕的心繼續往下走。”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2018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2018韓劇線上看韓劇DVD2018日劇線上看日劇DVDDVD影片專賣店韓劇dvd專賣店韓劇DVD台北dvd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美劇DVD港劇DVD專賣店港劇DVD2018歐美劇線上看美劇DVD2018大陸劇線上看, 2018台劇線上看   偶像劇DVD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卡通動漫DVD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8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清DVD購物網 的頭像
    高清DVD購物網

    台灣佳視影音DVD購物網,熱門電影,熱門電視影集,最新電視劇

    高清DVD購物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