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聲稱“不拍續集”電影的馬修·沃恩,近期帶著新作《王牌特工2:黃金圈》回歸,正式加入“自打臉導演俱樂部”。

“我過去不拍續集的原因,是因為續集電影燃不起我的興致。”近期,馬修·沃恩在接受外媒采訪時,再次談到該問題。馬修·沃恩曾執導漫改電影《海扁王》和《X戰警:第壹戰》,都收獲了不俗的口碑,但是最後都沒有繼續後續系列的拍攝。僅參與了《X戰警:逆轉未來》的編劇工作。

“我對布萊恩·辛格充滿敬意,但‘X戰警’是他的世界。他邀請我來參與他的天地,我很享受和感激。只是這片天地不屬於,我要專屬我的天地。”這成了馬修退出項目的原因之壹。但是,第二個原因看似更像是關鍵點。

“我覺得《逆轉未來》應該是三部曲的最後壹部,我想讓新演員飾演年輕的金剛狼,讓《逆轉未來》完成新金剛狼和老金剛狼的換代交替。”顯然,制片方並沒有同意馬修的方案。於是,他便離開去拍攝了《王牌特工》。

雖然離開了團隊,但是他對布萊恩·辛格的成片非常稱贊。“我原計劃讓紅坦克攻破五角大樓營救萬磁王,但布萊恩改成了非常出彩的快銀營救戲。這是非常天才的方案,在我的劇本裏是沒有的。”

而再談到漫改電影《神奇四俠》時,馬修則表示了遺憾和歉意。馬修坦言,《神奇四俠》漫畫是他的摯愛之壹,希望自己能拍壹部《神奇四俠》電影,向漫畫粉絲道歉。畢竟,大家都知道,由馬修擔任制片的電影《新神奇四俠》可謂是好萊塢2015年最爛的電影之壹。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2017電影排行榜2017韓劇線上看2017日劇線上看DVD影片專賣店韓劇dvd專賣店台北dvd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線上看, 2017台劇線上看   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清DVD購物網 的頭像
    高清DVD購物網

    台灣佳視影音DVD購物網,熱門電影,熱門電視影集,最新電視劇

    高清DVD購物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