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日本媒體Modelpress報道,女星佐佐木希9月12日在東京出席主演日劇《下雨時妳的溫柔》完成披露試映會,合作演員玉山鐵二、編劇野島伸司也出席了活動,佐佐木希在劇中飾演“性依賴癥妻子”,床戲非常大膽。

  佐佐木希與玉山鐵二在劇中飾演真心相愛的夫妻立木彩與立木信夫,但是妻子卻有壹塊心病,她患有“性依賴癥”,與多個男人保持關系,為了解決心病她私下接受治療,卻與丈夫的同事發生了關系。野島伸司稱:“這是我現在最想寫的日劇。

劇中有很多激情戲,佐佐木希說:“接這部戲我特別煩惱,不知道是否該演這個角色。但是真的很想參加野島伸司的作品,這樣的機會難得,最終還是決心要演。”對於拍這部戲的感想,佐佐木希說:“這個角色算是雙重人格,平常心緒不寧,信夫在身邊的時候才會安心,不是看劇本決定怎麽演,而是壹到片場就進入角色了,片場氛圍非常好。”

  對於佐佐木希的演技,野島伸司說:“如果大家按照自己預想地去看,壹定會大吃壹驚,她的破壞力非同尋常,真的很厲害。”玉山鐵二也說:“我覺得這個角色很需要勇氣,佐佐木希真的很厲害。”佐佐木希說:“這對我也是很大的挑戰,也期待自己突破困難成長,但是作品很有趣,後來就壹心研究劇本了。真的很慶幸接拍這部戲,被野島伸司選中很幸運。還有玉山鐵二是個體貼的人,非常紳士,拍戲時也很會照顧人。”

  活動上被問及是否因劇集改變對“夫妻之愛”的看法,玉山鐵二說:“沒有太大的改變,不過妻子看了故事說信夫不錯,我想像信夫這樣心胸寬廣的男人很受歡迎吧。”佐佐木希說:“結婚沒經歷這些所以不好評判,但是我覺得像劇中這對夫妻如此深愛對方真的很棒。”對於“依賴”這壹點,佐佐木希表示最愛美食和酒。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2017電影排行榜2017韓劇線上看2017日劇線上看DVD影片專賣店韓劇dvd專賣店台北dvd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線上看, 2017台劇線上看   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清DVD購物網 的頭像
    高清DVD購物網

    台灣佳視影音DVD購物網,熱門電影,熱門電視影集,最新電視劇

    高清DVD購物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