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瑞恩·高斯林還住在洛杉磯的時候,他就已經是雷德利·斯科特《銀翼殺手》的粉絲了。他和幾位朋友尤為著迷:“好幾個晚上,我們都會在布拉德伯裏大廈和聯合車站附近轉悠,假裝自己是銀翼殺手。”如今高斯林已經年近40,在丹尼斯·維倫紐瓦執導的續集《銀翼殺手2049》中擔任主角,與哈裏森·福特對戲。

近日高斯林接受《娛樂周刊》采訪,影片也隨之曝光壹張新劇照。青藍色調中的背景很有迷幻感,壹位妙齡女郎長發披肩,上演濕身誘惑,從側面輪廓看,她應該是性感美艷的安娜·德·阿瑪斯。“高司令”似乎無法經受美色當前的誘惑,伸手或想要觸碰她。

高斯林對於這個系列似乎有很深的迷戀,他此前從未出演過類似的大制作影片:“我盡量不去因為預算成本而判定、鑒別每個項目的質量,但是總感覺它們都不是正確的選擇,我很開心終於等到了自己想要的。”

“《銀翼殺手》是那種看到結局時,覺得自己內心迷離的影片,英雄與反派之間的界限如此模糊,但無論如何,它都不是英雄冒險式的電影。當我還是孩子的時候,我看到的故事情節非常有限,但事實上這部影片所探討的內容非常多,它豐盛、憂郁、浪漫,異常獨特。很多影片都從這部電影裏獲取了靈感和概念,但它們始終無法竊取它的靈魂內核,能夠進入這個世界,我感到無比幸運。”

他對哈裏森·福特的仰慕也無法遮掩:“通常出演壹個場景可以有很多種方式,但直到妳和哈裏森·福特合作,才能意識到其實只有壹種很棒的表演方法,而他早已經了然於胸。”導演丹尼斯·維倫紐瓦此前曾表示,“高司令”是他的繆斯:“他有可以征服攝影機的笑容”,難怪他此次力推高斯林擔任主角。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2017電影排行榜2017韓劇線上看2017日劇線上看DVD影片專賣店韓劇dvd專賣店台北dvd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線上看, 2017台劇線上看   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清DVD購物網 的頭像
    高清DVD購物網

    台灣佳視影音DVD購物網,熱門電影,熱門電視影集,最新電視劇

    高清DVD購物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