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反轉!“007”丹尼爾·格雷格親口證實自己將回歸第二十五部邦德電影,繼續扮演詹姆斯·邦德,而在幾個小時以前,他在另壹個節目裏還說“不會,我不會再出演這部片子了”,更早之前,還傳出克雷格說過諸如“再演邦德我還不如割腕”“我不是為了錢,但我真不想演了”的言論。 

  克雷格最近在為新片《幸運羅根》做宣傳,周二晚上他在著名脫口秀節目上告訴主持人扣扣熊:“哦是的,我已經知道這個消息好幾個月了,我們壹直在探討中,如何把事情完美解決。我很喜歡這個角色,我非常願意扮演他,但是我也需要休息。我等不及要回歸了!”而就在早上的另壹檔節目中,克雷格稱:“我不想讓大家的希望幻滅,但是現在確實啥都還沒決定,外面有非常多的風聲都是不實的。”

 在確認回歸之後,克雷格也對之前說的壹些“謊言”表示歉意:“我必須要給今天跟我做采訪的壹些記者道歉,我很想告訴妳們,真的。”

  克雷格自2006年的《007:大戰皇家賭場》首次扮演邦德,接著繼續出演了三部續集:《007:大破量子危機》《007:大破天幕殺機》《007:幽靈黨》。目前他還剩壹部片的合約,本人也確認邦德25是他最後壹次飾演這個傳奇角色。

  對此克雷格還做出了額外解釋,“其實這事也沒必要找借口,因為我兩天前才拍完壹部新片,接著徑直開啟宣傳,記者抓著我就問‘妳會再拍壹部(邦德電影)嗎?’我就直接說不!現在想起來這個回答真蠢。”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2017電影排行榜2017韓劇線上看2017日劇線上看DVD影片專賣店韓劇dvd專賣店台北dvd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線上看, 2017台劇線上看   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清DVD購物網 的頭像
    高清DVD購物網

    台灣佳視影音DVD購物網,熱門電影,熱門電視影集,最新電視劇

    高清DVD購物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