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彭浩翔[微博]導演,余文樂[微博]、楊千嬅[微博]主演的都市愛情電影《春嬌救誌明》將於4月28日在全國上映。春嬌與誌明系列已經走過了八年,余文樂飾演的張誌明與楊千嬅飾演的余春嬌在許多影迷心裏不僅是經典愛情形象,也是壹種愛情符號。影片也曝光了幾款預告片,可以看出這次兩人又遇到了壹些情感上的危機,對於預告片能管窺到的壹些細節,本報記者獨家專訪了影片導演彭浩翔。

  新問題 春嬌得了“中女病”

  中女指已過適婚年齡但仍未結婚的女性,也就是大齡剩女。預告片中,閨蜜犀利地指出中女病征“思想混亂,反口復舌”春嬌樣樣都符合。春嬌年紀也已三十好幾,而張誌明“從中四以後就沒有長大過”。兩人的感情和未來讓她非常焦慮,她指責誌明“妳永遠都先想到自己”,也會變得多疑,甚至偷偷翻看誌明的手機。

  彭浩翔:“大齡未育”只是其中的壹個憂慮。人到了某個年紀,面對的就不只是生育問題,都是回到核心的問題上,就是眼前跟妳相處的這個人,到底是否值得托付終身。

  解決方式 生子大作戰

  閨蜜們壹直是春嬌的智囊團。兩人的周年紀念快到了,閨蜜鼓動春嬌要搞點事情,將生子作戰進行起來,給她出了各種各樣的主意,“跟他說妳安全期,我就不相信他堅持要用,妳見過有人晴天也穿雨衣嗎?”預告片中春嬌拿著針和安全套,猶豫良久,生子真的是解決感情問題的良方嗎,在這裏就留下了壹個懸念。

  彭浩翔:有孩子是其他問題的壹個極致反映,但不是問題之全部。

  新角色 蔣夢婕[微博]是第三者?

  在系列電影的第二部《誌明與春嬌》中,楊冪[微博]加盟飾演了火辣空姐尚優優。在《春嬌救誌明》中,則加入了由蔣夢婕飾演的新角色。預告片中出現張誌明和蔣夢婕所飾演的角色壹起玩遊戲的場景,兩人互動親密,有很多肢體接觸。

  彭浩翔:其實許多感情與關系都無法簡單定義誰是外來者或第三者。事實上,我覺得感情最大的破壞者,不是外來的挑戰,而往往是自己。

  主題 是時候該長大了

  由蔣夢婕飾演的角色在預告片中說“我覺得我們不能再當小孩了,是時候該長大了”。張誌明有著不願長大的性格,但隨著年齡的增長,無論是事業還是感情,都把他向前推。預告片中,春嬌看著抽水馬桶,回想起誌明把幹冰放進馬桶玩煙霧,兩人甜蜜快樂的往事,然後她狠狠地按下了馬桶的抽水鍵,顯然她對兩人目前的感情是失望的。

  彭浩翔:我承認張誌明壹定程度是我自己個人特質成長的反映,所以這集除了是講壹個男人變老外,如何成熟也是其中的壹個主題。

  音樂 中女組合演繹港樂經典

  由三位主演楊千嬅、林兆霞和陳逸寧[微博]組成的三人女子組合“MKB48”(Mega Karaoke Bitches)重新演繹了香港樂隊Raidas的代表作品之壹《傳說》。三位“中女”演繹80年代的港樂經典,不禁讓人想到上集王馨平[微博]的《別問我是誰》。據悉這集三人還會在片中演繹陳百強的《當我想起妳》。

彭浩翔:Raidas是我成長中好喜歡的壹個組合,我小時候曾不知廉恥地用了Raidas的《傾心》去參加中學歌唱比賽,雖沒有入圍,但我對Raidas特別充滿情懷。而且《傳說》這首歌用了許多民間傳說來貫穿,雖然年代不同,但他們的愛情都是類似的壹種感覺;另外,余春嬌與張誌明這段經歷多年的感情,對不少觀眾來說也可以算是壹個傳說。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2017電影排行榜2017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DVD影片專賣店韓劇dvd專賣店台北dvd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是全台最大影音DVD專賣店,好看的電視影集高清晰的DVD9,提供品種最全美劇DVD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願妳們高興而來,買的放心,看得舒心,居家娛樂,最佳選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清DVD購物網 的頭像
    高清DVD購物網

    台灣佳視影音DVD購物網,熱門電影,熱門電視影集,最新電視劇

    高清DVD購物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