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特工:終極回歸》首映於美國時間1月19日,北京時間1月20日在洛杉磯舉行,這是電影拍攝結束後特工小隊組員最全的壹次集結。甄子丹[微博]攜太太汪詩詩準時出現在現場,掀起了壹陣屬於中國的狂潮,並在中國的視頻直播裏祝影迷們新年快樂。

  最佳情侶裝

  《極限特工》的紅毯仍然跟影片本身的風格保持壹致,充滿了各種酷炫元素。碩大的XXX仿佛預示著影片中超越極限的力量。

  洛杉磯現場的影迷們的熱情在甄子丹和汪詩詩出現時達到高潮,連現場連線的主播壹時之間也被人潮淹沒。甄子丹和汪詩詩今天以壹身情侶裝出現,十指相扣,盡顯恩愛。兩人好好的在洛杉磯現場撒了壹把狗糧,讓眾多現場影迷和線上網友欽羨不已。

  希望能有更多的好作品

  早前已經有人在網上曝今年是“國際丹”元年的說法,現場的主持也對甄子丹表示,今年真的是妳十分精彩的壹年:“妳怎麽看待在好萊塢大施拳腳?還有粉絲的認可?”

  甄子丹微笑著說:“很幸運,也很感激。”作為壹個演員,甄子丹總是想要做到最好,讓更多的人認可作品中的表現,“從《星球大戰:俠盜壹號》到《極限特工3》,我希望會有更多精彩的電影奉獻給大家”。

主持人爆料導演曾透露,甄子丹的動作實在是太快,那些武術動作也讓人驚嘆,甚至有時不得不讓甄子丹稍微慢壹點……甄子丹則把這種發揮歸功於大家共同的努力:“他們十分大度,給了我很多自由發揮的空間,讓我可以在鏡頭面前表達自己。那麽,我做我該做的,而這些我該做的,我已做了很多年。”

  享受家庭時光是極限戰士的禮物

  極限特工影片中雖然充滿著腎上腺素迸發的各種極限運動方試,當主持人問甄子丹是否也喜歡極限運動時,他幽默的說道:“就在這身漂亮的夾克下,我的身體裏有很多根斷掉的骨頭,但很感謝上蒼,我仍然是完整的出現在大家面前。”

  洛杉磯首映當天正好是甄子丹女兒的生日,現場影迷以及網友紛紛祝願生日快樂。甄子丹透露自己是壹個很重家庭的人,在工作之外最喜歡幹的時候就是在家陪伴老婆孩子。對於他而言,最好的新年禮物就是可以跟家人壹起共度閑暇時光。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2017電影排行榜2017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DVD影片專賣店韓劇dvd專賣店台北dvd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7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佳視影音DVD購物網是全台最大影音DVD專賣店,好看的電視影集高清晰的DVD9,提供品種最全美劇DVD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願妳們高興而來,買的放心,看得舒心,居家娛樂,最佳選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清DVD購物網 的頭像
    高清DVD購物網

    台灣佳視影音DVD購物網,熱門電影,熱門電視影集,最新電視劇

    高清DVD購物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